close

星期一,

2010年8月2日(雖然現在已經是半夜12點多了……)

天氣:陽光+晴

 


 

今天……(咳…)我忘記要寫什麼了!囧……(請給我一些事件回顧下。) [途中過了幾分鐘……]

呃…非常的抱歉。我真的想不起。我只想到,今天我很有跳舞的心情,但是這是最後一次在那裡跳。然後呢,我的舞蹈還沒學完。(可惡!)

 

[又過幾分鐘]

 

很好!我想起我要寫什麼了!

今天呢,跳完舞之後,我和燕去吃麥當勞。一邊談天一邊看戲一邊吃。她跟我談了很多東西。算是輔導系列之類的。(笑)

然後呢,她說了一句話,『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不想隨便談戀愛。』 我明白她的意思,但我不知道要怎樣行動。(哈哈) 所以,這句話很有意思。就像 『智者與愚人』 ,你們可知道這兩個差別在哪裡?智者就=絕世聰明?愚人就=傻呆?

其實,智者與愚人只有那一線之差。只是從個人的角度來觀看罷了。所以,『不是不想談戀愛,只是不想隨便談戀愛』 的原理差不多。

 

至於那句話呢,我是這句話的反義詞。也就是說:是想談戀愛,只是想隨便談戀愛。

但也並不完全。我想談戀愛,不是說我隨便找一個就有。我都有三思後行、也和對方說的清楚。所以就是這樣。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接受。我想我應該是在嘗試著,也就是,一種在學習的階段、利用這段感情學習一些東西之類的。(三人角色扮演!)

 

大概是這樣。我還是覺得很複雜。所以還是不要寫那麼多,寫太多關於這些的,要等我沒那麼困再說。現在的我想回房間睡覺。

 

接下來呢,我就要說說我跳舞的事情。唔……我終於沒有在那裡跳了。八月乖乖地慶祝 / 被人book去 慶祝生日 或者 來個group study增強我的學業。我希望後者是能實現的。直到九月,我才能繼續練舞。我在想我能忍受那麼久沒有。(吐舌頭)

八月,我的生日,啊啦啦……感覺最近都一直出門。時間表安排如下:

星期二 3/08 :放學後去叔叔家學 addmath 然後回家 然後就去喝茶

星期三 4/08 :空閒(可能被約也說不定)

星期四 5/08 :放學後陪老婆仔去鋼琴班,然後回家。(可能被約也說不定)

星期五 6/08 :放學回家準備準備,然後出門BBQ。

星期六 7/08 :如果沒什麼意外,應該會去PC Fair(電腦展)

星期日 8/08 :跟燕去走街買東西看電影。

以上是這個禮拜的。

 

下個禮拜的時間表:

星期一至六:(空閒,可能被約)

星期日:慶祝生日

 

下下個禮拜:

星期一至六:空閒

星期日:慶祝生日

 

下下下個禮拜:

星期一至四:空閒

星期五至日:去旅行

 

所以,感覺上都很忙~

 

好啦~我很累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