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

2010-07-26

算是陰涼的天氣。


 

剛剛整理床單來,我的鼻子很脆弱,一下子就流鼻涕了。(吸吸…)

順便灌完一杯『益多』(Yakult 活性乳酸菌飲品),唔!好喝!

 

然後呢,今天用繁體字,感覺蠻新鮮的。希望你們都看得懂。哈哈……(啊…我忘記要些什麼了。)說實話,基本上,我不知道要寫什麼。囧……呃……從前天(星期六)寫起(?),呃…不錯的。

 

星期六,我的堂哥約了我去逛街。『帕威廉』(我不曉得華文翻譯是否這樣唸,有怪莫怪。)英文翻譯是這樣的:Pavillion。去的時候,還真的有點刺激。因為這都是第一次去,而且沒人帶領,都是自己亂亂闖。堂哥都怕怕滴,而我就非常興奮。不過後來,我們問了人,安全抵達。

pavillion真的是大啊!我和堂哥都沒逛完呢!它的食堂,嘖嘖嘖……太有次序了!食物又不賴!有機會,真的再想去走走。(問題是,怕錢包內出血呃…)

去帕威廉,看了一部電影……那個什麼什麼 The Soccers 什麼什麼的……啊就訴說魔法之類的。不錯看!

【然後就告一段落…………………………】

 

然後呢,(繼星期六的晚上)我答應了要跟別人談通宵,結果,我就開著那個msn 和 facebook,人就倒在另一個角落的沙發上面——睡。我想,要不是親愛的蚊子吸走我的血,我應該會繼續死睡。

然後,我在蚊子的親親下,半夜一點從沙發“噔”上來,慢跑到電腦前。第一句話就是“OH MY GOSH——”,約定的人一定等了很久。快快回复他的話。幸好……沒事……safe……Phew~

然後我們談到三點,終於,可以睡覺了。可是我上到床,還在轉著身,翻來翻去才睡著。就這樣……一睡就到隔天(星期日)的下午四點。

 

說真的,要不是下雨,我也懶得起床。我真的太過分了!!一直睡……啊啊啊~什麼時候才能改掉這樣的壞習慣?(回答:不明。)

起床上廁所,沒關門,被哥哥訓了一頓。囧……人家習慣了。只是沒想到……不過,我覺得,我家的人……啊就是爸爸、哥哥和我上廁所都不關門。我(又)覺得,我們都抱著一種“沒人會上樓,用二樓的廁所”的這樣的心態。所以,不關廁所是正常的……(遮臉)

(順帶一提,我家是雙層排屋,三間房、兩間廁所、客廳和廚房。不大不小,剛剛好)

起床想煮快熟面,我非常的幸運,不用煮。因為爸爸媽媽說出門,順便去吃些東西。吃飽了,就到tesco購物。買了很多東西。花了馬幣400多。

果然是“找吃艱難”,(請不要相信我寫的文章——『生活其實很簡單』),我並不覺得簡單。雖然我的確過著那類的生活。只是我沒那麼拼命讀書就是了。我是那種,不勉強自己的人,盡力而為。哈哈。

 

至於今天,七早八早起床,弄三文治。啊……真的是,太早起床了。現在想起,突然覺得很累。(搖頭…)

放學回家,弄了一些果凍。如果沒記錯的話,只有四個。我在想要分給誰。有一個是預定了的,所以還剩下三個。自己要不要吃又是一個問題。hmmm……(昏昏欲睡,不想再想了。)

然後呢,六點左右出門去舞蹈社。到舞蹈社玩電腦。然後再跟Yan去載老師。我想,我可以去老師的老師的理髮店那裡剪頭髮了。順便問下,我的爛頭髮要怎樣修復。我不想再看到髪尾開叉、顏色乾燥,蓬蓬的,像雜草。

載老師回到舞蹈社,沒人要跳了(啊就是說,太遲了,大部分的都回家)。所以,正常來說,我今天沒上到課。所以明天補回。

 

跳了明天,我不用上去舞蹈社了。我終於離開那個地方。曾經帶給我歡樂的舞蹈社,我要離開了。說真的,我還蠻……就松了一口氣。在那裡,看到他們的樣子,就有點排斥。不是說不好,但是,我發現越來越離譜。原來……那麼多人……不爽的。所以,提早退出也不錯。我就耐心的等8月過去,迎接9月的來臨!

我去beach cafe學!(依舊是同樣的老師。)

所以就是這樣。(啦啦啦~)

至於Boss說的10月的那個活動,我看著辦吧!如果可以,我應該會想一些。但是我不是很想去。哈哈……比賽,壓力很大。表演就還好。我還是喜歡表演。=o=

 

就這樣啦。我去收拾書包。睡覺了。大家……晚安。眼睛很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