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2010年7月18日

今天绝对是雨天~!

那个的冷啊~飘飘然的……唔~~

 


 

大家,下午好。刚刚po了一篇文章。不知道你们看了没。(笑) 那篇文有五段,共四百八十五个字吧(?)如果我没算错。哈哈。

其实,那篇文我修改过的。要不然,原文简直是长到…………可以写上双倍的字了。减去无聊的部分,就变成一篇比较短的了。唔……可能有些人觉得很长吧,不过……我觉得它很短。哈哈。


呃…“又”其实……我想写的是别的。在我要po那篇文之前,有人来我家。

那个时候是下着雨。一声“啾啾——”,明亮又大声,我是吓到了。

没办法,只有我一个人在客厅玩电脑。哥哥在房间,爸妈又不在。(全部静静的,只有下雨的滴答滴答声和风扇的嗡嗡声而已。)

他淋着雨来我家。我有点讶异。开了门,让他进来。他的声音沙哑,走路缓慢,双眼泛红。像是哭过来。我不知道他发生了什么事,真的,有点担心……


因为他淋雨的关系,我怕他冷着,所以我关了风扇,我还在想——要不要让他换件衣服(不过我久久没动)。从这种角度,太过于关心,会导致一些复杂的情感,我必须忍耐——忍耐不要那么好心。

坐在电脑前,他和我。他跟我说他昨天和家人吵架、然后又打架,然后还有睡在家外面。我没有问原因,我只是说:蛤?!不是吧?天……(我是隐约猜测到,但是,他有所保留,我就不要过问了。)

不知道怎么说,他的事情,我都算是蛮清楚的,甚至比他的前女朋友更清楚。不知道是我八卦、还是对男生抱有宽容之心、还是我沾花惹草惹来的后果,所以他会来找我、告诉我全部。


然后呢,我让他玩我的电脑,我去倒了一杯温水给他。(突然觉得,我待客有佳。)然后,我就去看我的小说了。他就玩到他爽为止。他离开的时候,拿了我两本书,他还问说“等下我可以去哪里呢?”

我看着他“回家啦!好心……”


天空依旧下着雨,我知道他没有伞,既然他注重他有,我就尊重他的意见。他淋着雨离开了。(我相信,雨水可以洗条一切。但希望他不要生病。)


妈妈问我说,他没拿雨伞吗?

我说,哎呀…他说有就好咯。我理那么多干嘛?


对!我不能关心太多。我只是朋友。当他有故事要告诉我,我就会专心地聆听。……就是这样而已。像他这样的人,我对他必须有所保留,不然他会误会。到时候我会很难面对。

我们只是朋友。或者,他是我的病人;我是他的心理医生。

所以,除了这些,不能有别的。(笑) 说真的,我有点怕他。他的个性有种……怎么说……就是……一种执着。他的“执着”很严重。但又不能放下不管,不管的话,我相信他会更严重——严重到令人厌恶。

可能是这样,我介入了。(原来是我惹回来的!(恍然大悟))


妈呀!我怕得要死!这些东西很麻烦!就算我不理了,他还是会自动走上门!就像今天的。我和他没什么交流,可是你们看……他自动找上门。

我还能怎样?不能赶他走吧?他只是需要一个人听他说话而已。这样的代价我付得起。就算还有下次,我还是会认命地听。不然他步入深渊,要救都来不及了。

……嗳~

 

所以说:我是有怎样的吸引力?我认识的人都非一般的忧郁啊!

 

其实,我还想写……但是……我懒。所以……就到这里好了。

 

雨天……还真的是忧郁的日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