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雨天。

 


(灌了口100号……爽!)

咳咳……大家好…我回来了。 *BU-BLING~*

 

哈哈……很久没来了哦。没想到还有那寥寥无几的读者还捧场。我还真的有点受宠若惊。呵~

说真的,我不知道要写什么。我忘记了很多想写的东西,我只记得有两件罢了。可能写写下,我会记起来我想写的东西。(ORHzz)

 

第一件事呢,我想说:『八月开始,我不跳舞了!』

原因1:我想专心的考试。

原因2:我的老师打算离开。(安心,我会一直跟着老师学舞的。)

 

会想暂停,也是预料之外。我还以为,我可以一直下去。没想到,老师的原因再加上我的理由,就成了这样的结果。如果老师没有问题,我想我应该会忍耐下去。

不过,这已经是成了事实。(虽然我还没跟老板说我不要学了。)我在等时间(其实是我懒),然后再跟老板说。

哈~值得高兴的是,我不用每个月花70马币来缴学费了。(虽然值得高兴,但是暂停跳舞,我还是有点……嗳~一言难尽。)

 

第二件事,我觉得:『我是个非常厉害的女生(在某方面),而且我很贱(也是在某方面)』

原因:个人觉得。(请不要翻我白眼……>@<)

 

相信大家都知道我分手了吧?应该过了一个月左右。没想到,我又有新的了。(请不要自己下定论先哦!)

所谓的『有新的』,不是我去追求人家,而是掉转哦。

我心平静和的跟他说,『我刚分手不久捏。我不想让别人想到我是个“这边刚分手,转身又有新的”。』

然后他认同了。如果…如果我没有第四任(男友),可能我会接受吧!哈哈……

为什么我会接受……我也不知道。我觉得他适合(目前为止),他人很好(也很三八)、再者,我和他有同样的兴趣(舞蹈!)。不过,我想,如果他是第四任,我还是会扮演着『女朋友』、『旁人』、『实验者/作者』。

这个应该不算厉害啦。可能我自己太好了,到处认识小草。正所谓『种下什么因,得到什么果』

 

唔……大概是这样。

 

至于贱呢,我贱在顽皮。非常非常的顽皮!说话也很直率。(虽然我很喜欢我的现状,非常搞笑的说)

比如说(1),现在下着雨,然后我和家姐通着MSN。

家姐:我要看《妖异奇谈抄 第六部》(蝴蝶的作品)。

我:来我家拿………………现在。………………哟呵呵呵呵呵呵

家姐:你去看看外面。

我:我知道在下雨。

家姐:然后????

我:特地的。哟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家姐:我突然觉得,我认(结拜)错妹妹了。…………贱到~

我:后悔太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比如说(2),我和Elie小姐正在通MSN。

我:我买了新小说。从台湾飞过马来西亚。花了我116马币。

Elie: 哇~我要!

我:可以,7本一块!

Elie:哇~便宜!我要!

我:我是说租金。7本一块。

Elie: yerrr~借我啦!

我:你是第二次向我借了。我要收钱。

Elie:你很贱格!>.<

我:谢谢夸奖。

 

除了以上的两个,我还贱在一个地方。

比如说:八月就是我的生日月份嘛!我到处找人请我(帮我付钱)当作生日礼物和庆祝。今年的八月,我想看电影和吃寿司。结果,我非常非常的幸运,有两个被我“陷害”了。(他们是自愿的!不要怪我!【我是坦白的说明哦!】)

一个请我看电影,一个请我吃寿司。

说真的,我很期待,我会得到什么报应。真的有点兴奋。(^w^)

 

呃……我猜应该没什么好写了吧?唔(沉思)……应该……有了!还有一样!

我开了一个网购。小小的隐形眼镜网购。不能说是应有尽有,但是都有比较出名的。比如说: GEO,DUEBA, GNG, PRINCESS NUDY, POP C……系列的。

价钱都比较低一些。不知道有没有人会向我买呢。(我觉得成功几率比较低。)

希望,我可以成功吧!我很缺钱用!

 

 

好吧!就这样……没有了……哈哈。

 


爱你们的——小恶魔……晶晶。

就此停“打键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