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06/2010

Monday

RainnyDay


 

我上来了!大家晚上好。话不多说,我开始今天想要说的东西了。

 

昨天我2点才睡觉(?)而且还是睡客厅、睡沙发,给蚊子叮的那种。醒了又睡;睡了又醒,就这样一直循环。然后到六点左右,爸爸就起床到客厅叫我了。只睡了4个小时吧(?)

像平常一样梳洗,然后就让爸爸载去学校了。今天用的交通工具是摩多车。天啊!我不知道爸爸是怎样骑,他差点撞去一辆车了!当时昏昏欲睡的我,也霎时间惊醒了!

不说这个吓醒,我倒比较想说今天的天气。早上就天蒙蒙的,不知道是我眼睛蒙(没戴眼镜+睡眠不足)的关系,还是天气的关系。路上都有一片隐隐约约的雾。再加上天空又灰暗灰暗的。嘛~有点像我的心情。

到学校,我看见欣镁的发型换了。不错看……但是剪短了,有点可惜。然后气温有点干燥,天空还是那么的灰蒙蒙。『很热哦!』那时候,我是这样说的。

 

每个星期一都会开周会,立正唱国歌、州歌、校歌,然后宣誓,然后听老师演讲。在这个学校那么久了,我还是觉得,咱们的校歌很长…有点无奈。(=.=)

由于在放假之前,我们学校有人中骨痛热症。所以,今天,我们来个突然的大扫除。有点像小学时候,我们这班小伙子拿着垃圾袋到处捡垃圾。就这样,花了两节课。

(考试成绩)国语2拿到63分。会计拿到35分。化学拿到28分。数学拿到71分。

嗳~算了吧!我没心情说成绩。有点辜负老师的期望。对不起,真的……

 

下课的时候,下雨了。有点大…也有点冷。真的,这样的天气,我感觉到很没气力。到现在,我还是没什么心情。

放学回家的时候,我让家姐载我回家。让他载我回家,有原因的。第一:下雨,巴士站要走一段路,我没带伞。第二:逃避他的朋友吧(?)。

家姐他爸有点幽默。真的,他误认我是YCC老婆仔。结果被家姐说『她是AhMong的女儿啊!载过了既然忘记。』

呵呵…

 

回到家,开了一下电脑,就去睡觉了。然后还睡到很爽,忘记有跳舞了。Mummy打电话过来(刚好我在按简讯要发给她),就说我今天不去了,下个礼拜再补课。真的,非常非常歹势。(>.<)

 

最后,我想说的是,

我想了很久,朋友也问我,为什么我们会分。唔……基本上,我也不知道。说是没感觉了,我觉得是某种程度上的借口。唔……原因在哪里呢?我也想知道。

如果记得这个问题的话,我会去问他的。

但,我希望最好他不要逃避我。这样我问了=没问啊。

 

啧啧啧,就这样啦。我又把睡眠时间拖到十二点半了。嗳~这种习惯,什么时候能改?或者,什么时候我能像现在一样在夜间活动?

唔……大家,今天我就写到这里了。算是让我自己解解闷吧!

 

 

 

 

 

BY——晶晶

『寻找平常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