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2010年6月15日

就算今天不是晴天,我也想写成晴天

(基本上,我是不知道今天的天气)

有谁那么厉害?从早上5点半才去睡觉,到隔天的下午4点半才起床。然后知道天气的?

咳咳……写了很多废话。歹势~

 

大家晚上好啊~今天我又上来了。(微笑)

今天心血来潮,想上来写写。哈哈~

这几天,算是发生了很多事啊,但也不会很多。(orhz)——『废话之一』

 

唔……先祝大家端午节快乐!吃多粽子,一定包中!哈哈~『突然想起,我好像还没冲凉…』

★ ★ ★  ★     ★    

★  ★ 《端》《午》《节》   ★    
& ‧°∴°﹒☆° 《快》 《乐》  ‘   
★      ★      ‘ ★   
把幸福傳給, 希望 喜歡
祝福  端午节快樂
事事如意, 快樂  願 未來一帆風順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端午节快樂!│╮


今天呢,我做了一个非常好的中间人。帮忙修复了一段友情。这是非常感动的!就算花了我的三块钱和耐心,我也觉得感动值得!(我会那么计较的原因是,这两位朋友都是女的。真的,我是很衰的女生。真是罪过。)

 

情,无论是什么类型的,

就算修复得不好,还留疤,但至少不会痛了,那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还担心伤疤的存在?

就算存在,这也是你们的邂逅。一段回忆。难道让回忆消失很好吗?

也许是好。但我不觉得。

一切回到原点?重蹈覆辙?这不是重叠的伤痛吗?

很多事情,不是说忘记就能忘记。更何况,我相信,『忘记』是不存在的,而是你们把事情封印在心里的角落,随着时间的流逝,渐渐地忽略了。

这世界上,很多事情都要懂得『珍惜』。哪怕是曾经的伤口,这也是一段回忆。而这回忆可以说是让自己迈向前方的大脚步。

一直以来,我都是这样想的。我也希望,我的朋友能和我一样。

 

她们能和好就好了。问题是,不要再把我当中间人。当中间人很麻烦诶~

 

顺带一提,恭喜我的电脑回来了。至于一百块,我下个月再给哥哥吧!

 

不知道他有没有看呢。应该没有吧?不过我还是想说,谢谢你啦!我会把这段感情收好来。也希望我们还是想刚认识的时候一样啦。但是如果不能的话,我不勉强啦。

 

好了,今天的很短。因为我想写的东西不是很多。然后我要去冲凉了。妈呀~我还真的忘记了冲凉这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