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唔……这里应该很多灰尘了。不过,我还是回来了啦。大家~午安!

相信有些人很期待吧?这份日记的出现。呃…因为前天刚发生了一些事。“凑凑埋埋”应该有两大吧(?)

 

有些人应该知道了,但是,有谁人没有好奇心?多少都会问问的。比如说:昨天晚上就有一位老友sms过来了。如果说电脑呢,应该是『她是男生』过来问候吧。

啊,说了这些。你们还不知道是什么。那就是我分手了。呃…算着来,他是第四位,相处时间有三个月半。

 

恩……算不错啦。问我分手后的感想,我只能说,『什么也没有。』(orhzz..)

没有伤心,没有心碎……很奇怪。(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

 

不过呢!我发现了一样东西。我呢,好像在追求着『恋爱时的滋味』和『分手时的滋味』。那种,书啊、连续剧的那种滋味。(你们明白么?)哎呀~就算不明白就算了。我的话的确有时候很难懂。(>.<)

恋爱的滋味,唔……算是尝到了。分手呢,我好像都没试过。(汗)

除了这个呢,我也知道他是怎样了。(都是我的猜测)他像『我和第三任男朋友』的『那时候的我』一样。虽然那个是网恋,然后现在第三任男朋友生气我了,我不明白为什么。(遮脸)

 

那个时候,我不喜欢他了,趁着他气我,我就说了很多一些奇怪的话。比如说『对不起,你就怪我好了。算是我的错。我不是个好女朋友。我是恶魔。』…………这类。(这个有点类似刚分手的男朋友说的台词)

然后呢,第三任就骂我,说『这不是演戏!你没有必要这样…………』然后粗口飞了出来。(这个就是我听到刚分手的男朋友后的行动。类似……)

 

总结:『对不起不是这样用的!』(我对每个恋情都是认真的!只是,从各个角度来看,我同时扮演着作者、读者和女主角)

 

这四段恋情,我尝试过挽回的有,第二个和第四个。先说,不挽回的吧。第一个,三天。怎么说呢,就在这三天,让我发现到他不是我想要的。(哎呀,总不能说他坏话,始终他是为了我才这样。)不挽回的原因,我是不喜欢他了。怎么说,可能是被我发现的弱点而影响……(我可以非常的肯定:不是他妈妈的错。)

然后到第三个,他的醋意很浓。不过我是恶作剧导致他醋意很浓。因为我想让他知道,我就是这样的女生。对男生比较大量,对女生比较斤斤计较。哈哈…也没那么严重啦。就如果男生要我帮忙,我尽量去帮。啊女生呢,要我帮忙,我就要看情况了。

(咳~离题了。)为什么不喜欢他呢,(我得想想)唔……我好像累了。网恋=虚假的恋情。一个算存在但又不存在的男友,我觉得我会出轨。(真的,我这个女生有点变态)刚好他说他要读书,然后放下我。我当然是愿意的。只是,我还是有些不舍吧。

四段恋情的结尾都一样,我还是有那种同样的感觉。不是说伤心还是什么的。只是,那种感觉是:又一个人了,有点空洞。(算是这样吧。)分手的时候没有哭,我觉得哭得出来是比较好,但是我就是哭不到。啊……就这样吧!(叹气)

 

挽回的就有第二和第四。先说第二的。这个我和他的关系,算是『玩玩下』。(先不要关掉!我还没说完!)虽然是玩玩下,但是我想看到有没有『弄假成真』的机会。他对我不理不睬的。后来我说了『如果继续这样,我觉得没得玩了。』然后呢,他回我说『算了吧,我们……』然后,大概就拜拜了。我是想挽回的,就像我的那句话。唉~~算了吧。他现在还能和我做朋友我觉得是不错的。只是突然发现,他很毒舌!!

第四个,也就是刚分手的那个。前天我尝试挽回。我说『我觉得我该退一步。抱着太大的希望不是很好。』他说,『然后?你想分手?』然后呢,我的老毛病发作了。不知道是没吃东西还是什么,手脚开始冰冷然后发抖。(这个情况,第三任的有遇过)我说:『不是很想,不过这种重大的责任,还是由你决定。』

然后我们就这样了。不过他说了那个“对不起”,我还真的有点气死!对不起不是这样用的!所以我说,『不要分。』说真的“对不起”这个理由太白痴了!(我终于知道为什么第三任会这样生气。)不过后来呢,他说了一些话,然后我放他走了。

不过我觉得,我真的很神哦!我的直觉超准的。(^^)不是说大话啦,我是真的感觉到,只是没说出口。(^^)

他说他会慢慢还我东西,我还在想啊,他的“慢慢”有没有可能实现?啧啧啧……

(对吼!忘记了!)我想说,他呢,就是想尝试吧(?)我觉得那个时候的他想和我在一起是三分钟热度的。不知道是不是啦,我是这样觉得的。根据我的分析。然后,我们就拜~拜~了~

 

算是破纪录了。不错~我还真的搞不懂,我为什么要算期限。我觉得,可能我在等着破纪录也说不定。跟他,我是有真的喜欢过,只是对他的喜欢就只能维持两三天。就像我和他去逛街的时候,回到家,我就真的很想念他。幸福啊。过了不久,然后又淡淡了。

到现在,我在想,他和他的老师关系比我和他的关系要好很多。我比较像和老师交换一下。哈哈~不过,事到如今,我们能不能做回朋友,就要看开学了。(现在我们在放假当中)还有漫画,我要怎样还给他?见他是没有东西的,问题是他的朋友。(啧!)

朋友啊~要怎样呢,他们还是和我同巴士的说!我可以慢一点回家,这没问题。只是,我要怎样那书给他啊?他的朋友好难面对。虽然他们是个很好的人啦。只是……怕是怕他们脱口而出,说了不该说的东西,那我就死了。不是说伤我的心,我的心没那么脆弱,只是我的脸皮……唉~算了吧~船到桥头自然直。你们说对不对???

 

还有!我刚分手的时候看着港剧——《谈情说案》,刚好杨怡和林峯演到电话谈天的时候,算是问候+关心+一点点的甜言蜜语。啧啧啧……那时候呢,爸爸就在旁边,我对着电视微笑,(因为他们甜言蜜语嘛!难道你们不会?!)然后回头望着老爸,老爸对着我笑。而且,不止一次哦!每一次回头,老爸就对着我笑……神经病,很恐怖诶!

我对着爸爸说:不要这样邪笑啦!很恐怖!

爸爸说:我看你笑我才笑啊!

我说:我哪里有笑?他们(电视里的那两位男女主角)笑我才笑啊!

爸爸说:我看是你有问题了!

我说:神经病!我去玩电脑!(跑上楼,跟哥哥借手提电脑来玩。)

在这样跟爸爸凹下去,我觉得我会傻掉。人家分手我分手,为什么我分手的时候爸爸就觉得我在拍拖?神经神经~~~(虽然,爸爸不知道我在拍拖啦~)

 

就这样,爱情部分告了一段落……(鞠躬)

 

接下来我比较想说我的电脑。哈哈~电脑在我生命里是不可缺的。你们知道吗?我悠闲的时候,就是抱着电脑,对着电脑讲话了。不是看小说就是msn,当然还有上上面书。偶尔会要哥哥的帐号玩枫之谷。就算人不在电脑面前,我也是把电脑开着。它对我来说,是活生生的伴友啊!

在这几个星期前,我的电脑就生病了。而且病得很严重!我老哥也知道错了,他打电话给医生,让医生来帮忙。

 

医生是来了。我还以为他当场就弄好。结果!!!他说,『可能hardisc有问题。我要带回去看看。』

呜呜~我还能怎样??啊!可怜的我。然后呢,电脑一去就去了差不多整一个礼拜。假期,我就活在没有电脑、又不能出街的情况下……默默地度过了。我忍了很久,才打算用哥哥的哦!但是,玩他的电脑,有时限的。我只玩到傍晚六点,就要关了。(摇头)

然后呢,昨晚,哥哥就说:喂~电脑坏了咧。两百四咧~我跟你一半。

我说:你弄坏的啊~跟我说干嘛?我不知道。

哥哥:没有咯,刚刚好我玩着的时候电脑坏了啦!我一百四,你一百啦~

我:我没有钱。

哥哥:捏~你去跟爸爸或者妈妈说啊~他们会给你的。

我:…………

哥哥:就这样…………

 

啊~该死的!一百啊~哪里来?这个月我刚去银行拿钱了啊!又拿?!去死吧!我才不要!钱包有一百,但是……要拿去玩的说。呜呜呜呜~~除非约定取消,我就能啦。所以,请约我的人快点回复我啦!紧急啊!电脑的医药费……(>.<)

 

然后,就这样了。今天要去跳舞。我要玩电脑的时间也不多了。就这样。写完了!

大家~再见哦!(激情的挥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