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27日4月2010年

 

哇~大家,好久不见了!很久很久没上来了哦!!!!应该有……一个月了吧(?)还是更多(?) 【遮脸】

今天上来呢,算是过过瘾吧!反正很久没上来了,写些小事……凑来凑去,应该就很多了!如果我没忘记的话……【再次遮脸】

 

唔……首先,我就先写今天的吧。早上6点15分起床,基本上,不够睡的说,(应该说,我这几天都不够睡),然后到厕所梳洗,更衣、绑头发……

然后就这样磨东磨西的,安全抵达学校。

学校,基本上没发生什么事,只是咱们的 『西瓜小姐』没来学校,好像是得了蚊症。(所以,在此,提醒大家要注意健康!)然后呢,咱们的T大小姐就很高兴,一直说『最好西瓜小姐不要来』……

我还能说什么?我突然同情『V小姐二人组』人生攻击已经算是可怜了,还被其他人针对诅咒……唉~

然后呢,学校的事就这样啦……(应该)  放学,就跟廖先生一起回家(是他回他家,我回我家)。

另外,今天,当他在书局选毛笔时,我不知道说了什么,我的廖先生好像被我的话『冷』到,

然后他很冷静的对我说“晶晶……”

原本乍舌的我停了下来,说,“恩?”

他认真地看着毛笔,“我突然不想跟你讲话了……”

然后我就说,“恩?恩……恩?什么?yerrr....哪里可以这样……” 然后他继续选毛笔。

【我无奈】

 

说到他和我呢,我觉得我们两个点不可思议!这样的我们……什么事也没做,就这样过了一个月++,再过几天就是第二个月了…(我们做的:牵牵手、搂搂肩、睡肩膀、睡大腿……罢了……)

有点失败……【遮脸】

不过呢,我真的很满足啊~我喜欢他牵着我的手、搂着我的肩……就是喜欢这些简单的动作。不是说美化还是什么,说真的,单单简单的动作我就感觉到我是被保护的、有个可以给我安心栖息的地方。

像我这种人(喜欢玩到累累才回来),就是想要有一个人可以等我回来,然后温柔的对我说“欢迎回来”……的那一种人……罢了。不需要什么第一垒……然后全垒打之类的……

虽然那些是必要,但是……还是顺其自然。

再 不过呢,我有生气他一次哦,就在上个礼拜罢了。基本上也不是说他的错,虽然他也有错,只是并不完全。我们是约好了礼拜去逛逛,然后他在拜六的晚上跟我说不能去。(然后拜六呢,他就跟他的老师去了某某地方玩,而我却去学校然后回家。)

他去老师家,我知情。他和老师去玩,我不知情。——有种被隐瞒事实的感觉,——不爽哦!完全的!(再者,忍一时风平浪静,我还是忍了。但是……态度有点冷淡……)

他跟我道歉了,我还是在气。但我不知道我气什么哦!虽然他有问我说『是不是在生气?』,我说『没有。』 (我只能说我很白痴!)不过也罢,我是个『他妈的  很好服侍的  女朋友!』

或者说,我和他算是类似。我们两个都不擅长哄人家开心。正是如此,我应该算是……原谅了(?)或者说算了(?)……然后不了了之……哈哈……【转脸】

 

哦哦!还有啊~今天我又突然发现,我生活在复杂的社会。再次被提醒,我不是小孩子了。我是个少女,知道这个世界黑暗一面的少女。

我只想问说,『为什么可以这样对待自己曾经喜欢的人呢?』

好吧!就算是不喜欢,也不可以这样啊!既然双方都愿意,为什么还要推卸责任?还有,每个人的生命可贵,就因一时的疏忽然后影响那个生命的“生死”……

妈的!真的是妈的!这种女人,我最讨厌了!身为女生的我也感觉到耻辱!!另外,我提醒大家,『什么东西都可以惹,千万不要惹女生!』  啊啊!还有,『必三思而后行』

 

 

呃……还有……什么呢……

啊啊~跳舞!这个我很久没讲了……

说到跳舞,我的表演告了一段落。突然闷了……虽然我还是喜欢跳舞。但是一个人,好可怜哦!我的跳舞的姐妹们!你们快点回来吧!我好孤单啊!

该死的廖先生又不要陪我跳……(讨厌!>.< )

唉~~~算了算了!我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好,“麻烦”请你走开吧!

至于爸爸对我还在跳舞的问题,我很想说,『不要再说了老爸……』

唉~~~~~~~~~~~~~~~~

 

 

好啦!就这样啦!我刚流了一身汗,要去洗澡准备睡觉了……

各位,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