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哟哟~『哇是啥p』?!(看得明白我再说什么?)

呀~大家晚上好哇!Kon-ban-wa......(鞠躬……)

 

今天上来了哦!一转眼,又三月了。很快哦。考试啊……跳舞表演啊……全部冲着我来。哈哈……

 

表演跳舞呢,是在3月6日……快吧?在马来西亚的大学UKM里表演……『千人宴』啊~很大的场合。我的感觉是,刺激。但不是紧张。(我会不会很奇怪?)

舞呢,跳舞时可以了,但是不整齐。然后我跳的舞没有感觉。性感、风骚……完全不及格!!(到底要怎样啊才有这种感觉?)

 

至于,考试……考试是在3月10日。

第一天,考马来文、华文和英文。(这样的安排还好……)

第二天化学、会计、数学和历史。(这样的安排,我会死掉!有三样是要用『读』+『背』的!)

第三天,道德、物理、高级数学。(这个!我绝对会死翘翘……三科都是要温习!!)

这些都不是问题啦……基本上,问题是在于,我一做温习,我就想睡觉。(天哪~为什么我会这样?!)

 

跳舞我不累,读书我就累。书啊书,为什么我不爱你呢?(啊啊!我知道了!因为我喜欢我的Boy~我喜欢跳舞~就是不喜欢课本!)

但是这样的原因,每个人都知道啊~(=.=||)

 

唔……(伤脑筋)

没办法了啦~要拍拖,要跳舞,就要付出代价!更何况今年大考?!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加油啊!

 

所以呢,今天就这样了,我要去洗澡了~从读书到现在,跳了舞之后,都还没洗澡。很肮脏的说…… >.<

各位~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