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锵锵锵锵~~主角出现了~~~(OHH HOOO~~~)(神经病……)=.=|||

 

各位『晚』上『安』好~

 

唔唔……有什么事好写?基本上是没有的……成功的在读书时间读书,没有一天缺席。

对了!说到读书,啧啧啧……我想到上化学课的时候!

妈呀!真的危险啊!做实验,猛火一起……啧啧……什么东西都不要得了!科学室的桌子,被我们毁了一小小的部分。有了一个小小的黑圈圈。当然,我们也害了其他班级的学生,不能做这项实验。(>.<)真的是可怜他们了。

哈哈~~

 

还有……我交了男朋友。算起来,他是第四个。但是,他也算是第一个。怎么说呢,我是真的喜欢,我怕我真的会变得很危险。越是喜欢越是要求太多。这样对我来说很危险的。

等下不能面对『离开』怎么办呢?虽然我是有了觉悟,但是我怕现实和我想象的『不一样』……是的……不一样,这样我会很危险。

啊啊~神经病真的神经病……不讲这些了。

有男朋友是好事……见步行步……就是了。(^^)v

 

恩……还有……跳舞。这件事,妈妈还在劝我不要跳。啊啊~她这一劝,我就晚上失眠了。(=.=)

不能跳舞,我觉得我更危险,简直得了忧郁症……(汗)

所以,求神拜佛,请妈妈不要再劝了!

 

我是个怎样的人?到底……我是个怎样的人?不同的场合有不同的自己……?虚伪?演员?骗子?还是……真正的?

不知道哦。我真的不知道。

面对父母,我扮演着他们想要的孩子。但是,我并不是个好孩子。我欺骗他们,我不听话,也不是很孝顺。

面对朋友,我扮演着好朋友的角色。但是,我不是很有义气。我隐瞒一部分的事实。

面对情侣,我扮演着情侣的角色。但是,我不是一个好情侣。我自私,只顾虑到自己。

面对很多东西,我都是很虚伪。成功的骗子,成功的演员。但是我却诚恳地对待每一个……尤其是父母、喜欢的人、朋友。

 

啊啊~复杂!!!!!

如果没有七情六欲,我想我应该会比较简单……嗯嗯……但是,抛弃七情六欲,我可以当尼姑去了……

神经病,这样很没挑战性……

所以……还是这样好了。多重性格,不同的场合,扮演不同的自己,并且诚恳地对待。

 

哈哈~我真的是有问题了。啊啊~好吧,就这样。晚安了。嗯嗯……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