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半夜好……

 

很久没上来了哦~贴贴新日记,算是打扫打扫部落格吧!哈哈~(新年哦~不能打扫!忘记了。呵呵)

 

基本上也没什么事情发生。我不知道要些什么诶。说说之前的事,我差不多忘记了。有人说啊,『有心的人不会忘记任何事情』,这样说,证明我是没有心的。是啦,我没有心的,我认为人生像游戏,真正的永远不会存在。

而我,扮演好角色,就是这样。

 

然后呢,新年啊,最重要是什么?最重要是——红包!!!!!哇哈哈哈哈哈~~(咳咳…抱歉,有点问题了。)让我想想啊,我除夕夜穿了红色的上衣,黑色的短裤。然后去阿嬷家吃团圆饭。(^w^)

我很高兴看到阿嬷哦~很想嗲嗲下我的阿嬷。但是没有做到。但是我能感觉到,阿嬷看到我们,已经很高兴了。

怎么说呢,我家不算复杂,但是就是很多人际关系啦。我的伯母啊……常常和我亲戚不合。然后阿嬷就很不高兴啊,我很想听听阿嬷控诉她的不快。怎么说呢,老人家嘛……总是想不开,常常闷在心里,会闷出病来的。再者,她的脚又风湿,腰酸背痛的,我自己都看到眼酸啊。(哎呀哎呀~怎么说到这样了?新年应该开心的。)

对了对了。我最想说的是,我堂哥Nicholas要搬家了。也就是我伯母啦!基本上呢,这件事我已经知道了。但是呢,他们还没肯定什么时候搬过去。(我的亲戚们啊,又在那边呱呱吵。)

除夕夜的那一天啊,玩着姑姑的电脑,伯母突然跟我说她要搬家了。(我还真的吓一跳。)伯母说3月10号哦,搬到在我家附近。

我把这个消息告诉我爸妈。

我说,『妈,伯母说她要搬家了哦。她有没有跟你说?』

妈说,『哦哦?我不知道哦。她没跟我说。怎么?』

我说,『她跟我讲啊,所以我才问你知不知道啊。』

爸说,『什么时候搬啊?』

我说,『3月10哦。』

妈说,『哈哈~爸,你知道哦?』

爸说,『你女儿说我才知道。』

妈说,『哈哈~这样哦。女儿啊,伯母的礼物就交给你买了。她只跟你说,又不是跟我们说。哈哈哈哈哈哈……』

我说,『哈哈哈哈~我没钱。我不知道。』

 

这样的对白,从我妈妈的口中,脱口而出。唉~真的是我的妈呀!后来呢,这件事呢,妈妈又传给姑姑他们知道。姑姑叔叔他们有在那边@#$%^&*{} ……说了很多废话。至于阿嬷呢,我觉得她有点伤感哦。没人陪她了呢。虽然她一直说:『好搬好搬,快点搬。』但是啊,我觉得她就是口硬心软。好可怜啊啊。

忘了说,今年的新年,我喝的第一口酒是红酒。不能怪我哦,是我的伯伯倒给我的,我还以为是无酒精的葡萄酒,结果他给我红酒……我喝了半杯。没醉。(这是值得高兴的。)味道呢……不算很苦,入喉有点辣,味道普通的酒一样。说是不喜欢,但是隔天我却想念红酒的味道。

 

 

唔唔……接下来呢,我就去外婆家了。外婆家啊,屋子小小的,但是人啊~非常多。呵呵……基本上也没发生什么事,啊就赌赌博,看看戏。闷哦~~

然后呢,我想说,我真的很不喜欢赌博。赌博赌21点,那牌的时候,很紧张,再者,数学会变慢。很恐怖!我绝对不玩!要不是爸爸闪人!我绝对不会下场!

 

然后呢,初三(今天)去朋友家,拜年。拿了5封红包。然后呢,我突然有了一个孪生妹妹——郑亮亮。其实是有故事性的。主谋是我爸爸。

 

今天我和堂哥还有朋友是约好了,要去朋友家拜年。时间集合地点都说了。爸爸载我去堂哥家。然而堂哥没看到我,所以他就在楼梯口问爸爸说:『诶?晶晶没来?』

爸爸骗说:『没有哦。』

我的“孪生妹妹”就说:『恩~今天郑晶晶没来。郑亮亮有来。』

之后呢,一直对新的朋友说,『我是郑亮亮,郑晶晶没有来。我是他的孪生妹妹。』

 

然后,我的孪生妹妹就这样出世了。我觉得取错名字了,应该叫郑莹莹。因为晶莹晶莹嘛。亮的话,就是亮晶晶亮晶晶了。唔……算了啦。都出世了,还有什么办法。哈哈。而且亮亮的名字容易记。哈哈。

想到亮亮就想到我。亮晶晶亮晶晶……一闪一闪亮晶晶……

 

啊啊!还有!今年的新年啊,很多人误会哦。误会我是表哥/堂哥/朋友 的女朋友。

第一件:

大表哥看着我惊讶的说:『哎哟!你是晶晶?』

我说:『恩?是啊!怎么?』

大表哥:『哇老~我还以为你是阿鸿(我的干大哥哥)的女朋友。』

我说:『………………』

大表哥:『真的咧!看不出是你了。』

我说:『………………』

接下来就是阿姨们的七嘴八舌………………

 

第二件:

堂哥讲电话:『哦哦~是啦。恩?晶晶在我旁边。』

然后电话pass给我:『喂?什么事?』然后说了很多废话,我又pass回给堂哥。

堂哥:『什么啊?晶晶在我家是很应该的咯。你问到酱出奇干嘛?好啦,不说了。拜拜。』

接下来就是姑姑叔叔们的七嘴八舌…………

 

第三件:

小马和我……

我还能说什么?因为那个drama……我就『水洗都不清』了。怎样解释都…………唉~算了吧。

 

 

 

唔……还有什么呢。应该没有了。嘻嘻~明天再向红包进攻!!!!!红包fight!!!

各位~晚安了啦~

 

祝大家:

新年快乐!心想事成、梦想成真、万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