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谢谢·你

 

只有     你才能让我拥有

                  ——快乐

                  ——伤痛

 

幸福     与我同在

                  ——你在我的身边

                         ——这是快乐

 

皮肉痛     不如     心痛

                    ——你离开我的身边

                          ——这是伤痛

 

请不要对我说     『对不起』

                     ——这不是理由

 

唯有    理由才能让我放弃

                      ——放弃有你的一切

 

谢谢你的理由

谢谢你给我的快乐和伤痛

 

最后…

         我想对你说…

                           我爱你…

                           但…不能再爱了……

                           只有…回忆才能让我的爱继续……

                           可惜…我已经失去了值得回忆的那颗心……

 

                           谢谢——。

 

 

 

 

星期五  12/03/2010 晶晶@笔……

考试时候,太过无聊的后果……看着空白的纸,握着铅笔,忍不住写了……

但是,那个是假的……我和W.K.Leow今天还在百盛乱乱玩的说……

嘻嘻……^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