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    存在的时候——

       他    不存在的时候——

 

何谓相思?

相思:彼此思念、想念、挂念……

这个……我该怎么说呢,我喜欢他,真的很喜欢。但我不能说爱,真的不能说是爱。

 

何谓爱?

书说:对人或事物有很深的感情;喜欢;爱惜……

这些,我有点不认同,但也不能说是我反对。

爱——是透明的。一种猜不透的感情。但我知道,爱和喜欢是不一样。爱比喜欢来得更高贵、更美丽,但也更丑陋、更黑暗。

 

当他在我身边,我什么也做不到,什么也不知道。

不知道该说些什么、不知道该做些什么……什么也不知道。

我只是知道,他离我有些遥远……

 

当他不在我身边,我又开始单相思——单独的想念他、思念他。

看着电话等他来电、看着电脑等他上线、期待明天可以见他一面的到来。

然而,这个时候,我更觉得他离我又远了些。

 

可是,当我每次往高处爬的时候,他都会追上来。

而我累了停下来的时候,每次、每次都是向他道歉『让你等我停下来,对不起。』

他都会笑着说『哈哈。没关系。』

 

他对我很好,真的。而我给了他什么?没有,什么也没有……

我很自私……真的很自私……

『我不能对你说永远爱你喜欢你,但我珍惜你和我在一起的时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