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2010-08-15

凌晨2.16。

天气:不知道。好像下了一场绵绵细雨


 

 

咳…我上来了。今天开通宵,打破了禁忌。如果没错的话,我记得我说过『不开通宵直到考试结束为止』。真的是恭喜我啦,既然打破禁忌。唉……

 

基本上没什么好说的。我就只是想上来这里。说声:“我回来了……夜生活!”

 

让我想想啊……有什么好说……(沉思-ing)

有了!我先说跳舞的啦。

 

这个月没有跳舞,也就是说八月,我不跳舞。不是说连在家也不跳啦。是说,我离开muchmello之家了。可能、也许,再也不是muchmello的家人了。但也有可能、或许,我还会回 『那个家』。如果没什么意外。

muchmello,说起来是我的第二个家。(在很前面前面前面的日记有说过。)时不时都走上去鬼混,真的,那个时候,真的很高兴。七个姐妹一起练习、吃饭、看肚皮、说帅哥,等等。(笑)

只是,有时候,不能就是不能。所以七姐妹散了剩下我。(这句话,不知道说了多少回。)

越过无谓的话,咳……回到我想说的。我期待九月的到来。因为,我可以去跳舞。在一个新环境。虽然有点远。如果没人载,我一定会想办法的。哈哈……八月不跳舞,九月不补回?!这对自己太残忍了。处女座我亏待自己。

 

说到处女座,我发现,处女座最爱的人是自己。永远是自己吧?只允许别人爱自己,不允许自己爱别人。或者说,自己无法爱别人。说真的,我喜欢别人败在我的裤子底下,成为我的手下。(笑)

就是说,女王的骑士。我会好好的疼爱他们。至于女生嘛……都是我的妃子,有些比较聪明的成为我的女官员。看……多么的完美。(神经病。)

 

算了……我不知道我在说什么。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我想……我还是停下来比较好。

我的头想不到要写什么了。

就这样……这个是 VIII 的上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