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修改)

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天氣非常非常地熱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呃……(哈哈……不能怪我。今天我穿大衣[尼龍布質])

 


 

大家,很久不見。應該過了大半個月,是吧?…………應該。

今天,我去看人家比賽跳舞——[舞極限Battle Ground]。7早8早就起床了,7點半……另外,我想說,啊啊啊啊~我要暈掉了。很臭香港腳的味道啊~NOOOOO~~

咳咳咳……算了,我回來這裡。(對,我説到起床)……事實上,約定時間是八點半,然後我眼盲,看到八沒看到半。所以,我七點十五分就起床……(那個的早)。然後就換衣、綁頭髮、戴隱形眼鏡……(大概是這樣)

就是起得太早,電腦的網速……呃……氣死了!根本就是沒有綫!恨死了!弄到我的[永恒]根本下載不到!恨死恨死!所以,不能玩電腦,我就去看電視機。電視機按來按去,過了不久,終于可以出發了!

 

8點、9點出發,到舞蹈社集合,然後等等等等等……就去吃早餐……然後又等等等等等等等……終于可以出發了。

總而言之,在比賽開始之前,都是要等。等等等~

然後,算了啦!我懶惰寫了!

 

据我所知,Muchmello舞蹈社派出來的3隊都好像不怎麽理想。當中就有拿到OUT牌、和KIV牌。KIV=keep in view……必須再比多一次,然後評審再作決定。所以就是這樣。

 

比賽的,就此結束。

 

現在我就想說,關於我自己的。今天,我又發現了一樣東西。我發現,今天的我很不合群。不知道是不是[她們]的關係,我一整天就是蠻酷。哈哈……可憐了我們家的賢川兄。就連Money(我的專稱)都覺得,我比較像是[男朋友]。因爲我不理他,他就像小孩子,溫順的嗲下嗲下我。我就是,冷酷的坐在一旁,弄自己的東西。

算了啦!我看,我下世儅男生的好。我比較喜歡保護女人。從某种程度來説。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有時候也討厭女生,哈哈……真的委屈你了啦!(>.<")

 

討厭怎樣的女生?呃……就……那種是又吵;不是又吵的那種(吧?)(當然還有其它例子,但是一個個列出來,很花時間的)……唔~(冷顫-ing),再次的 [總而言之],什麽東西都可以惹,千萬不要惹女人啊!要惹的話,就要看清楚啊。費事惹禍上身,哀哀哀~無葯可救。哈哈哈……

 

吼吼!我忘記了。我還蠻喜歡一個人的。現在就在一個房間裏,靜靜的一個人在這裡上網,寫東寫西。我還是喜歡隱居的多一點啦。喲呵呵呵呵呵呵……等到一定的時候,再從出江湖!yeah~~

 

對哦!我忘記了!前幾天,我三更半夜的打電話給家姐,哈哈。那個的好笑!淩晨半夜1點打電話過去,吵醒了。然後隔天呢,我就活活的被勒死!魂魄飄出來一半了。哈哈……

算了,再提,我就真真的死掉了……(閃~)

除了這個,農曆七月嘛……唱老歌真的好笑了(是大白天),嚇了不少人啊……除了這些阿,上網找60年代(我懷疑這些都是更老舊的金曲)的歌,啊啊~真的是難啊!其實是很多啦,問題是,我講究ORIGINAL~原版……嘖嘖嘖,真的是,愛死了!

我找了——白光的等著你回來、周旋的夜上海、鄧麗君的不了情、還有萬芳的新不了情。

最近都在上課時候唱呀,哈哈……愛死了愛死了~

 

然後……應該沒話説了。說人家壞話不好……(但事實上,我說了很多。)所以,這裡就免了。(微笑)

 

 

再次的[所以],我就在這裡說拜拜了~哈勒魯亞~~我去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