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很久沒來啦。換了個新的標題。呵呵……因為我忘記到底到了第幾篇了。(遮臉)

其實呢,我還蠻想把我想說的話,寫成一篇文章,但是,我有心無力。我不會寫。哈哈……

今天要寫的應該很短。可是我又不想寫。鬱悶-ing……

 

基本上,我有時還真的不知道自己想怎樣。拖拖拉拉的,真的令人煩悶。我還希望我真的是個惡魔啊……不怕人家傷心、不介意人家說的一切……不在乎一切,那該多好。

突然想起一首童謠『紅蜻蜓』,一首不錯的歌。它有一句——『越大煩惱越多』,很多事情都改變。人、事、物很多要面對,而自己便要做出選擇,決定自己的道路。

 

咳咳…我想說一些私人的事情。哎呀…也不算是私人啦,就關於我的『情事』罷了。

不知道是我要求太高,還是我思考方面有點問題。我突然覺得,他的愛和我的愛不一樣。從表達方式、理解方面、還是想要的……都不一致。

我還以為說,可以日久生情、或者說我可以慢慢試著去喜歡上對方。但是,我不知道會變成這樣。我不是熱情的人,而我需要的不是那種『我給你這個就是證明我有多愛你』的人。我要的,只是很普通,偶爾一起走街、偶爾看電影、偶爾吃下飯、偶爾見下面。我覺得我很難接受『轟轟烈烈』的愛,那種天天見面、天天信息、天天膩在一起,難道這就是愛?或者,在朋友面前卿卿我我,這就是愛?

我不知道……

 

我突然覺得我是個很無聊的人、或者說,我不懂得該為男朋友做什麼。我以為,他要的,只是我在他身邊就好。去他家玩電腦沒理會他,結果他就生氣了。但是那個時候我覺得很滿足,我能在他身邊做我喜歡做的事情,他陪著我的。我是這樣想。

我喜歡獨自完成自己的事情,不想別人突然插手幫忙,除非我讓他幫。可能,他覺的,他這樣做可以減輕我的負擔。我知道,但是我不喜歡。我的事情我自己解決。

越愛就越逃……我是這樣的。但是如果停下熱情,我會回頭望。就是這樣……我不勉強別人、也不勉強自己。我試過說,『如果我令你傷心,你可以離開。我沒問題的。』

只是,他想留下。

『葉子的離開,是樹的不挽留,還是風的追求』

我呢,我是樹吧?葉子應該是他。風就找另一個女的好了……

(說真的,我和他有點倒轉,我是女的但演的是男的。鬱悶……)

根據這個故事,應該是葉子最後選擇了風,而樹(喜歡葉子但不追求,反而追求別人)開始傷心後悔。但是現在的我,應該是特地讓風搶奪葉子吧?可能我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會後悔吧?

 

我……到底是少哪根筋?還是我還沒嘗試到那種打擊?為什麼,我次次都是這樣?啊啊啊啊?為什麼?那麼多個,次次都在煩著相同的問題。該死的!

快點讓我遇到一個可以讓我馴服在他褲子低下的人吧!讓我打擊一下,可能我會學到一些東西、了解到為什麼我次次都在煩著相同的問題。

(翻自己白眼……)

(或者喜歡上花花公子才是能讓我學習到東西也說不定。)《《(突然想到的。[笑])

(但是,這些都沒有可能吧?我應該給他機會。……嗯……機會。)

好啦,我就寫到這裡了。等考完試之後,我們在繼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