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929

天气:似晴似阴

 

咳咳……日记嘛,就随便写写好了。今天考试,考道德和华语,在长时间内只用了短短的时间做完。我希望华文的时间能加长,这样我就能写两篇文了。(这篇文的由来是这次考试的其中一项题目)

 

另外,我还想说,我又再次重看《小孩不笨2》,然而,我又因为这感人肺腑的故事再次的掉下眼泪。

(说真的,我每看一次就掉那一次的眼泪。对自己有点无奈。)

(如果想看我哭的样子,我建议让我重看《小孩不笨2》。)

 

好啦,我不多说了,晚上还要补习呢!横线之后,就是文的开始。


『我终于原谅他了!』

翻着陈旧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那年的日子,我们笑得很甜。在桌子摆着的咖啡离开了杯垫,喝了一口,苦涩但回甘。把泛黄的照片翻到背面,我和他读者模糊的字眼,开始回忆从前。

从小,我们是要好的朋友。无论去哪、做什么事都在一起。我们兄弟相称,“有福同享,有难同当”乃是我们常挂在嘴边的一句话。他是个冷静、沉默寡言的“酷帅哥”。而我是个活泼、乍舌的“阳光少年”。我们两个都是学校的冠军,常常被大家认定。而我们能成为朋友简直是奇迹和缘分。

每个人总有一失,但幸好我不是那种“一失足成千古恨”的。而我的失就是为了一个女生而误会了他。那年,我对一个女生产生了一种叫“爱”的情感。这女生貌美如花、学业和运动样样精通、性格温柔体贴,就像俗话说的:“进得厨房,出得厅堂”一样,每个男生梦寐以求的“绝世女生”。只是,我不知道,这女生的性格是装的。也就是说,真正的她是个阴谋重重,为了得到某样东西而不的手段的女生。

那天的一个下午,我不小心撞倒了她,她的羞涩和语调都深深地刻在我的脑海。那句“没关系”不断的回响在耳边。后来的几天,我都一直在巧合下遇见她,当时的我以为是缘分,但事实上是她了解我的行程,为了她自己制造出机会。接着,我和她在一起了。

我把这件好消息告诉我的兄弟,一向板着脸的他反而一脸讶异,随后又转成严肃的样子,对着我说:“她不会是个好女孩。”

闻言,我的脸黑了。他说什么?他既然说她不是好女孩?各个男生想要的女生呀!我便冷冷地说:“是你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吧?”

他沉默不再说话,继续集中在课业上。接下来的这几天,他都有意无意的告诉我她的一些事情。好事我是很乐意听的,但是偏偏他说的是负面。终于,我彻底的生气了,不再和他来往,我相信我的女朋友不是他所说的人。

“最后吃亏的是你。她是在利用你的。”这是我在与他断绝来往,他说的最后一句话。

后来,我才发现我的好朋友说的都是真的。她利用我成为学校的焦点;她也在利用我来认识我的好朋友。一直以来,她想要的男朋友不是我,而是他;她想要的是成为每个人的焦点,不是我。

回忆到这里,我的好朋友理所当然的说:“所以说出外靠朋友,它的原理就在这里。”

“哈!有你真好。对了,之前忘了说,我原谅你说我前女朋友的坏话。并且我也要向你道歉,我既然不相信你还骂了你一顿。”

“这是什么话?我们是兄弟啊!早就忘记了!”他拍了拍我的背后,板着脸的他有着稀少出现的笑容。

我……终于原谅他了!——这句话都呈现在这两个大男人的心里,一个小小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