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

天气(应该)阴凉爽快。

早上 / 午夜 4.55 笔(日记[刚开始写])/ (文章[完笔])

 


日记

写在前面,这篇文的由来是SPM英文卷子的考题其中之一 —— “Write a story beginning with: It had been raining all day...”

当时我在考场想了很多,回到家对着电脑,却一个字也写不出来。……我在犹豫着……到底要写什么。所以,我就只写了It had been raining all day...的华文翻译,然后就关掉了Word档案。(很庆幸的,今天我终于不再犹豫了!)

另外,不知不觉,我的大考就过了3天。连续这3天,家姐是第一个出考场的。而我呢,是把卷子做完了,然后坐在位子,等时间过,然后再离开考场。

我还是觉得自己蛮带种的。考试我没怎么读(临时抱佛脚),所以很多东西都是自己乱篇出来的。我只根据记忆(读过的)写了第一道题,第二道题我开始瞎篇故事。第三题,我就只写了一小段句子就懒惰写了,事实上,我还可以瞎篇的。只是我懒,所以罢了……

还有七天,我就考完了。(我是指还有七科,我就考完)

加油吧!

 


文章《雨下》

 

雨下了一整天,黑灰色的云朵在空中飘荡,不知去向何处。雨下,思念更为强烈,就像雨滴在水面上的涟漪不断扩张。

我们的相遇就像小说童话般那么的不可思议。网上认识,一起参与网聚……问了问对方的生活方式,才发现原来两人都那么接近,而我们之间只是隔了一条河。当时可能擦肩而过也说不定。冥冥之中,我们的缘分、故事可能就这样陆陆续续地展开……

泪不知觉的落下,因为他的一个字。心凉了一半,也因为他的一个字。开心、微笑,也是因为他的欢乐所感染。感觉到安心、受保护也就只有在他怀抱下。看着他,自己就觉得幸福。当时的脑海只浮现『不要害羞,就一直看着他好了』这句话。只愿能永远看着他,在这么近的距离中……

喜欢呆在他的身边,就静静的呆在他的身边。不管是在家里、与朋友聚会,也只想静静的坐在他的周围。听他们的笑话、成年往事或者刚发生的新鲜事。真的很想一直跟随着他,就像影子一样。就如俗话说的『不能同年同月同日生,但愿同年同月同日死』,不希望也不想让他撇下自己,远离而去。每次看见他的“气馁话”,自己会突然觉得孤单、寂寞就在身边,觉得他会离我而去……很远很远,远到我碰触不到的地方。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但事实上我很想说:别丢下我一个人!

只是他都会说些反话来气我。所以,我还是不多说好了。有些事,还是自己知道的就好。只祈祷他安然无恙,别再受伤。

雨声依旧滴答滴答的下,泪水不知觉的掉下。我有很多话想说,可是我又不知道要说什么。『我爱你』这三个字总让我觉得不足够表达我对你的情感。一个吻也不足以让我表达我真的很需要你。

原来字眼、语言、动作都受了限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