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早安,今天的心情本來是很美好的,但是被搞砸了。在面書寫了很多很多的“我恨你們!”第一個來留言的,被我趕走了。第二個來留言的,我告訴了一些真實情況。

今天上來的目的呢,是寫在《心情日記 新篇6》裡的『那封信』的內容。(我總與找出來了)囧……

直線之後,就是信的開始。


基本上我想講的東西很簡單。但是我不敢當面跟你們說。“對不起”,我一直很想說這句。無論在什麼方面。我覺得我是個不肖女。說對不起也不是為了得到你們的原諒。我只是想讓你們知道,我是知道你們傷心、擔心我。但是我不懂該怎麼做才讓你們知道我是不會走歪路、自我墮落。對不起,我讓你們煩惱了。但是我希望你們相信我。

 

我沒有走歪路。我還是會讀書。只是我不會像偉安那樣。我是那種“只對有興趣的科目”才會加油的人。不喜歡的科目我都讓自己達到合格的程度。考試不及格的那些,我有讀,但是我還是不會。不要說我沒問,我是有問的。只是問了還是不懂,大姑他們又不會。對不起,我的成績讓你們失望。

 

明年1月,我開始學回跳舞。學費我用工錢,之前在百盛做的千多塊還沒用完。我沒騙你們。我出門沒什麼花錢的。吃喝都省著用。對不起,我不聽話又去學跳舞。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那個住在KFC附近的也和我一起學。不放心的話可以問她。她的號碼:XXX-XXXXXXX

 

還有,我想有這種方式跟你們溝通。這樣我能把我的東西都說出來。我坦白地說,其實我拍過5次托。現在第6次。之前我不說因為我覺得你們不贊同。所以我都私底下分分合合。對不起,我騙你們又瞞你們。

 

我最近出門的原因是拍拖。我通常都去他家,跟他和朋友去喝茶。就這2樣罷了。他叫鍾建霖,住在蕉賴的。客家人,他媽媽是教車的,他爸爸是弄類似工廠的東西(我忘了)。他哥哥(剛婚)和弟弟(12歲)。他今年20歲,做工。修汽車引擎的,在Kajang Utama。樣子普通,但是很肥。可能你們覺得我什麼也不懂,我本身也承認,但是我希望你們能讓我放手一搏。找一天,大家一起吃個飯吧!我尊重你們的意見。(另外,我不會忘記讀書這回事。)

 

本來我打算考完試後說。我忍了很久,但是,看到你們這樣,我就想這樣溝通吧!(以後有什麼是,我也會這樣做,只限於當我不敢把話說出)我知道我夜回不應該,但是我和他見面時候只有7點之後。可能還沒表明他的身份給你們知道,所以才弄到那麼煩人。我希望你們能接受,最多我們說好條件來。

 

對不起!真的非常抱歉。我希望你們能相信我,我也會試著什麼都說,不再支支吾吾的。我不會放棄學業、跳舞和男朋友。我會分清楚。你們可以相信我嗎?


就這樣……以上的內容。

就因為我把話都說清楚,我才能過得輕鬆的日子,但是只有一下子。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還不明白。我寫了全部,他們要的答案都在這裡。為什麼他們一直重問?為什麼他們一直質疑?

是我的信息傳達不到?還是他們沒看清楚……

 

為什麼他們不大膽一點?要什麼就跟我拿好了,怎麼要暗中偷偷摸摸的?我恨你們這樣小動作!

 

如果,我什麼都不是,那該有多好?會有多好?

 

血緣:真的是個很無理、強暴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