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2

2010-11-23

晚上9.30笔

 


 

 

啦啦~親愛的讀者們,大家晚上好。我猜……我過了很多很多天才會來這裡吧?  

(廢話!)   =3=

 

基本上我有很多東西要寫。可是我又不懂怎樣用字眼來形容,再者,我差不多把事情忘得一干二淨了,高興的就只留在心裡的秘密花園,慢慢的隨著音樂迴響著。

(呵呵)

 

事實上,我的戀愛史有點可愛…或者說有點哭笑不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心涼流淚。以前的我是不會這樣的。可能,也許,我真的非常喜歡……非常想當他的終身伴侶吧?

(請不要說我的“可能”,“也許”是玩玩下,我是認真的,只是我臉皮薄……要用婉轉的方式)

咳咳……回到這裡。

第一次哭的時候,他說(什麼來着)……我都不大記得了,我只記得情況是我本身認為他不相信我對他的情意。所以我寫了一封信息說:『如果你還是質疑我是否對你真情假意,那麼我們就算了吧。我不想你質疑我對你的感情,你不相信的話,我們就算了。』

(大致上是這樣的一封信息。)

然後我躲在房間……等……等他的回信。當時的我的心,很靜……靜到很涼……

過後,他回了,他說『哦』

就這樣,我哭了。他說哦……當時的我覺得他想放棄這段感情。他就只是留下那一個字給我。『哦』……沒有任何標點符號。

(你們來評評理啦!你說,如果是你的話,你會不會這樣哭了起來?)

我把電話關機了。看到這樣的回复,我真的傷到了。我當時在想,原來愛上一個人是這樣的。對我來說有點難。因為我不會去愛,我真的對這一方面完全是不熟悉。(雖然我拍拖了那麼多次,同時間,我也認為,這次的感情,才是我的初戀吧!)

(另外,我實在是心腸好+非常好服侍的人)

我哭著哭著,把關機的電話開了。我看到他的來電……看到他的信息。他既然說『我當時睡著了,隨便復機而已』

(你說!你說!我是不是快被他嚇死?!)

然後我又哭又笑……傻傻的自己……

(這就是非常普通的『那一霎那』)

 

第二次哭的時候,…………(我忘記了)…………(我問一下主人公)……哦~我想起了。他說他對自己沒信心、他說他怕我會離開。

現在回想起來,我還以為他是個很有自信的人。只是沒想到,他偽裝到很好。原來背後他有這樣的一面。(可愛!)

我知道啊……基本上的。

我應該先認識他,我應該先成為他的第一個也是最後一個。這樣的話,他就不會這樣……那麼的脆弱了。

後來呢,因為這件事,我禁言了一句話。我非常討厭他說出口的一句話——『我會離開』。我最討厭!最討厭了!!

 

突然覺得呢,愛上一個人,眼淚也比較發達。一個關鍵詞就足以讓我流淚。嘖嘖嘖……真的不像我以往的風範。我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

不管再怎麼說,我喜歡帥氣+酷酷的自己。這種哭哭啼啼的,我真的不習慣。可是我又很樂意的幫他流眼淚。有點矛盾……(戀愛當中的,是有點神經質,對我來說……)

 

現在真的有點惆悵。跟他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快……非常的……(我知道有點肉麻)可是,我很想跟他在一起。就算他在玩電腦沒空理我,我也情願。我只是想在他身邊罷了……

 

咳咳咳……好啦!這個戀愛史就告一段落!!

 

我們來說考試吧!

今天考國語。很高興我大致上會做。希望成績不會令我失望……也希望他能及格。(笑)

(基本上考試也沒什麼重要事。我不寫了。現在想睡覺。)

大家……晚安。

(我絕對是重色輕友的人。只寫戀愛史不寫考試的……哈哈哈)

所以……不要怪我吧!這是我一點點的自私。^^

晚安!明天英文試卷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