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2011年8月16日

天气:呃……应该是又下雨又阳光吧?(不知道)

 

大家好。原来我是这么的被大家关注……我现在才发现。据我所知,我的日记应该什么人会看,所以我很大方的放到面书去。

 

我的事情见怪不怪,不管哪里都有类似的新闻报道。可是你们却像大惊小怪到处去问。她们虽然算是最接近我的朋友,但是她们有她们的路要走。过了中五,我们虽然还有来往,但是都闲话闲聊。没碰触大家的私人事情。你们那么想知道,怎么不当面来问我?该死的三八婆、三八佬……知道你们读书很厉害,更知道你们也爱八卦!尤其是我这样的劲爆八卦!读书很厉害别以为自己人品高尚,可以取笑我的事情!

 

咳咳……我这么说,你们也想想吧!想知道什么不直接问当事人?那么喜欢当小狗?追着八卦摇尾巴?

她们是她们,我是我!她们要走她们的大道,我要走我的……烦着她们你们很爽?臭三八!

 

接下来的事情,我告诉你们。现在,我要继续我的学业!也继续我的恋情!怀孕?这件事什么也没有!你们比谁都幼稚!比谁都狗眼看人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