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三

2011年8月17日

天气:我还是不懂…哈哈

 

我真的感到非常的好笑。原来人就是那么的无聊。早知道,我就把前三篇的日记放个正正当当的标题去。现在闹得我头痛、我妈又在那里呱呱叫。和我同年级的就免了…我也懒得说。没想到这些七老八十的老女人也感兴趣……跑去问我亲戚。都说了,有什么事就直接来问我。真的是有够三八……

 

我有说过我偶尔会写些小说消遣一下吗?刚刚好想到这个题材,所以就放了上来。没有标题的……

现在我就一一给你们解释个清楚。

前三篇的头一篇,我放密码是因为我知道我写了这样的东西你们会误会。内容是写怀孕、很多事情烦的东西。当然,里边的主角,我只用“我、你、他、家人……”等等的代词来代替。不过这个也罢,因为大部分的人,没有密码,看不到……

接着,到第二篇。这篇,我就顽皮些了,我没放密码。算是我无聊,想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吧。所以就继续瞎篇。没想到……你们热衷于这种无聊的话题。既然到90人阅读我的文。不过,这次就真的误会大了……=3=

还有,那个看到我吐的小姐,既然你是读科学的,你应该知道。当时的状况。站在外面,热到不用说,(我可以原谅你不知道我没吃早餐然后就直接来听6个小时的课程),烟味又重,我又喝冷的汽水。水喝下去气冲上来,身体热,当然会吐啦!神经~人家的体质没你的体质那么好!

(呃…还有什么来着……)想不到,直接去第三篇吧……

这个呢,我真的有点火大了啦!不过我还是要先说对不起,因为是我的错。如果我放密码,就什么事也没有……=3= 或者,放个正当的标题下去。所以这篇,我觉得我算是又写小说又在写自己的心情吧~怎么说,如果是你们这样被说,你们有什么感觉?好吧……算你们什么都不介意。但是殃及池鱼,弄到最接近自己的朋友、家人,然后他们又来问东问西。说了没有又不信……你说,我是不是火大?!

 

至于我男人说的话,也算是有他的道理。只是他比较鲁莽…或者说,先下个马威?

 

唉~真的讨厌你们七嘴八舌乱乱篇人家的生活!虽然我也有错。但是人家闷嘛!你们也不应该这样乱篇啊!至少也来问问我嘛~现在你们弄到这样,不跟我道歉就算了,至少也对别人说是一场误会啊!

现在搞到这样,我还要考试的说!你们一边闹,我家人一边烦我,我还读不读啊?知道你们读书厉害!但也不要这样~至少你闭个嘴也好。真是的!

 

好啦,信不信由你们。不信也至少闭个嘴!我要安心的考试!我妈一直这样说我,我真的觉得很烦!压力很大!是这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