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2011年8月13日

天氣:不知道,因為我在房間一整天。

 

咳咳咳……我不知道我的決定是對或錯,因為我還沒看到結局。我非常的感歎,真的。我終於明白爲什麽結婚總會有人哭。這下只是真正的明白了。我很想寫一篇文章,但是我沒有頭緒,我知道我想寫的內容。斷斷續續的……會不成章,所以我放棄了。

 

我真的不想寫。但是……我有說不出口的話要說……對我來說,可能算是慚愧、可能算是對不起吧……當然,我也很感謝、感動。我承認我家的父母有好好的教導我。只是我,有著死人的性格。我對家不是陌生。我只是不懂得如何跟你們說話。就像我所說的,我對溝通有少許困難。我的話,很難全部都傳達。

 

我不覺得父母有什麽對不起我。反而是我對不起他們。我哭,不是因為我後悔,我哭,是因為我傷了最疼愛我的人。我寫了一封信給我的父母。

 

你们说我什么也不懂,我想说我懂。我的决定是两个都要。我要你们也要他和肚子那个。但是你们要我选一个,我才选择沉默。

我哭,不是因为我后悔。我哭是因为你哭,我知道我错得离谱,令你伤心。所以沉默当时也觉得愧疚而哭。

我也不是想知道上床的感觉才上床。我想过后果,要是我不认同我也不会这样。或者说一直去他那边。愚蠢就愚蠢吧。你们问我他有什么好,我可以说没有。问我有什么坏我倒可以数出来。但是我还是接受……

我要他和孩子也意味着结婚。你们说的不是没有道理。你叫我分手,我是分了。但是他最后还是来。我是想如果他晚上不来,我就可以有个借口让自己放下,我也不会怪你们,因为我知道我认识错了人。我可以放下的。现在他来了,证明他有责任,他不是吊儿郎当的。这不是好的开始?他来的时候,之前是有叫他妈妈。但是后来他一个人来。之前他也知道有了的后果,并不是他妈妈说只好娶才娶。

万事起头难,养一个小孩很呛我知道。我也知道我不会是一个好老婆好妈妈,但是我会学习。没有人生下来什么都会。没有人都是全部都完美,全部都是要靠自己去创造。

我知道我可能会后悔,但是,我不会哭着回来对你们诉苦。我知道这是我选的路,你们帮不到我什么。如果,这个家失败了,我会继续走下去。我不后悔也不放弃。就像我说我可以放下一样。但是也有可能这个家会成功也说不定。未来是个未知数。

其实,我也不知道有什么好说。我只知道我不想你们不高兴的让我走我的路,也不想放弃这段恋情和孩子。放弃孩子,那我就真的是杀人犯了。呵~ 上了床有了然后又不要,我算是什么?不是说我伟大还是什么,放弃一个生命容易,得到一个生命很难。我自己的身体又不是非常健康,明白?就像我的那个流产的弟弟或妹妹一样。

我要说的,就是这样了。要问我问题可以。写信吧……我真的对讲话有点束手无策。我的沉默你们会气死的……虽然已经气到差不多……

二选一是没有的。两个都是我的。

你们决定了。再说吧……有什么问题还是用写的好,我真的真的不会讲话。


我寫了,是寫了。他們,我的父母也讀了。我很高興,他們讓我走。他們沒哭,但是強忍淚水,你問我有什麽話想說,我有的。我想說……我想跪下來說:我愛你!對不起!


以前不覺得父母怎樣……就像一般的父母嘛……現在,我知道了。我真的知道了。他們永遠是我的父母!他們可以不要我這個女兒,但是我依舊是愛他們的!他們是我的…養育我長大的最親的人。沒有他們就沒有我,他們盡了責任,只是他們的女兒不受教罷了,錯不在於父母,而是我。

我犯了一個很錯的錯誤。可是他們還說,家還是為你打開。有什麽事一定要跟我說……


淚模糊了雙眼。原來父母和我的關係是那麼的深……深到我現在才察覺。這就是所謂的“因為他隨時在身邊,所以沒發現”……眼淚不是苦的……是咸的,還帶著微熱。咸又如何?溫熱才是重點,他們溫柔的懷抱,永遠不會忘記。


呼…如果這世界上真的有神,那請您折我的壽命,換取我父母的一輩子吧!我不知道我還能怎麼孝順他們,因為我有我的傲慢。我不會、也不懂、也不想在他們面前低頭。我想在背後,替他們祈禱……


父母,永遠是我的至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