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与恶魔的悲剧

第四章:遇·晚宴

夜就是那么的宁静,星星在黑暗的空中闪闪发亮,上弦月高挂天边,为这黑暗填上了美丽的色彩......

别墅传来一阵阵的三角伴奏的古典音乐,钢琴是主音,接下来是小提琴和大提琴伴奏。


一男一女,男的大约有183的身高,而女的就略矮了些,穿着高跟鞋的她只到男的胸膛......

乌黑的断碎发就任凭它放了下来、并没有刻意的利用凝固胶固定着发型,不同任何装饰,他只是一身黑色燕尾服以及在衣领上面结了个黑色的小蝴蝶结。曜这样的打扮简直秀出他的绅士风范和帅气。

乌黑靓丽的头发盘了起来,耳朵戴着黑色星月形状的吊式耳环,淡淡的妆上在脸上,身穿黑色吊带长裙的晚装在两个大腿边开了个边、秀出纤细雪白的美腿,双手穿着黑色长至手肘的手套,脚上还穿了一双黑色的三寸高跟鞋。就算魂子的身躯娇小玲珑也掩饰不住她现在的成熟和妖艳。


要不是曜的手环着魂子的手;要不是魂子和曜亲昵的交头接耳,不然的话又绅士又帅气的曜铁定被女人包围着;不然的话又成熟又妖艳的魂子铁定被男人搭讪着。

偏爱男色和女色的出席者不断垂涎三尺,分别将嫉妒的眼光投射在曜和魂子。

幸好眼光不是镭射,要不然魂子和曜两人一定魂飞魄散......

除了苦笑还能做什么?曜和魂子几乎都是站在一起,深怕自己被色女色男们围攻......


看见白色的羽毛从窗边轻轻的飘落,曜只能让魂子独自一个人呆在晚宴当中。和魂子交待了一下下便离开了。

有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只有曜才知道,那可是天使的羽毛啊!

白白的像雪一样的羽毛......


难得曜不在魂子身边,终于有一位色男出来邀魂子跳舞了,"这位美丽的小姐,赏面跳个舞吗?"色男挑了挑眉,邪笑道。

魂子看着眼前的男人,乌黑的长发被黑色的蕾丝布条绑了起来、暗红近黑的眸子特别明亮、185公分的模特儿般身躯穿着白色的西装,显得他更美丽又邪恶。

魂子的嘴角浮出邪恶的笑容,"小女子不会跳,请多多自教了......"甜美又娇滴滴的声音传出,白皙的脸起了两朵淡淡的红晕。

"噢?没关系......大哥哥罩着你。"色男拉着魂子到舞池中央,拉着魂子翩翩起舞。

"哥哥你来这里有何归干?"魂子眨了眨双眼,水汪汪的大眼看着眼前的色男帅哥,直接进入正题。

"就是来看妹妹你啊~~"拉着魂子转了两圈,嘴在魂子的耳边轻声道,舌头还舔了舔魂子的耳垂。

魂子含羞嗒嗒的笑了笑,暗中不甘示弱的踩了色男一脚,当作什么事也没发生的在色男的耳边说道,踮起脚根,以舌头舔了舔色男的脸颊当作回报:"小心姐姐要了你的命。"

"哈哈...醋意还真浓..."虽然被高跟鞋踩了一脚和被恶心的添了一下,痛是很痛、恶心是恶心,色男还是保持着当前的表情。不愧是我们的邪君啊!"啊啊!重点不是这个,我们到别处谈谈。"邪君终于想到重点了!

"怎么?发生了什么事?"魂子依旧保持着含羞嗒嗒的样子,声音却正经了起来。

"我们慢慢退出去吧。省的招惹麻烦。"邪君拉着魂子随着舞步,一步一步地退出舞池直到阳台,看着舞池就这样无人知觉的一跃而下。


啊啊~~忘了说别墅是建在高山上面,除了这家别墅以外就没有其他的建筑物了,所以特别阴森。阳光普照的时候就特别阴凉爽快,一入夜深空气特别狰狞隐森......

魂子召唤了在度假村的白虎,邪君和魂子都坐在已化身为凶猛的白虎背上,顺着邪君的指挥到达山脚下的瀑布。由于这里是荒山野岭,所以圣兽可以自由的化身,主要的是不要被凡人看见。


"爷爷奶奶?!"魂子从白虎的背上轻轻的跳了下来,摸了摸白虎的柔顺毛发表示白虎做得不错(就像驯兽师一样),眼看着面前的一对老夫老妻,带着少许的惊讶道。

虽然是上百岁的老夫老妻,有着银白色的头发,但是他们却像四十来岁的中年夫妻,一点也不老......

"哎哟!这样宝贵的圣兽都落在你手上了!你可要好好照顾圣兽啊!说起来圣兽也是我的长辈啊!你可不要............"爷爷看了看白虎然后再看看魂子,老毛病又开始了。

"老伴儿,我们来这不是说教的。快说重点,此地不宜久留。"奶奶止住了爷爷的老毛病,还不忘往魂子里头调皮的挑了挑眉。

"也对,待会儿我们还要到马来西亚去旅行呢!我们只是刚好路过此地,奶奶的占卜发现有危险又碰巧知道你们两个在这里参加宴会。所以就要小邪和魂子到这里来了。"爷爷顿了顿,又道:"这里有两个天使、两只圣兽和你们。当然还有一只东方狐狸妖怪和[基因优良]的人类孩子。这里难免会有血染喜宴的灾难。"

"老伴儿,有不速之客,得走了..."奶奶拉了拉爷爷的袖子,转身和爷爷一跃而过了几米远的地方,在空中丢了一条项链给魂子,道:"给你压制一下的...不要太过鲁莽就不会有事了...莫怪我们说话短暂,所谓[天机不可泄漏]嘛!"话毕,爷爷和奶奶的身影就这样不见了......

接过项链,就这么戴在白皙的颈项那边。是不错的项链啊,魂子可以感觉到一种安息。


夜风吹过这片树林,沙沙沙的树叶微微作响,平静的水面也起了急躁的涟漪。不愧是爷爷奶奶,果然有人来了......但是别墅里却传来一阵阵的血腥香味......

"魂子,这里就交给你了...你姐姐在里面呢..."偏近黑眸的暗红色眸子有了红色的光彩,但眸子透着的不是刹意的疯狂而是担心孤寂。邪君揉了揉魂子的脸蛋,眼中流露出担心的温柔。

"别搞恋妹情节了...姐姐还在等着你。"魂子冷眼瞥着不速之客前来的方向,一手拍掉邪君的手掌。

怎么办呢?看见魂子不接受自己,邪君的心莫名的少了一块,真的爱上他的妹妹了吗?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从魂子刚出世不久的时候开始的吗?从自己开始抱着还是婴儿的魂子时候的吗?邪君收回被拍掉的手,笑着离开此地,但是笑容却是那么的生涩......

我会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吗,哥。从懂事以来,我就明白你对我的情谊不是只有[兄妹情]那么简单,连你自己的女友都是有几分像我的。不是性格与我相似就是样貌,好歹人家女子愿意为你付出,你却把她们当作我的替身。哥,我们只是兄妹啊,不是纯吸血鬼的血族啊,他们可以兄妹结婚,我们可是不一样的啊,就算可以,我对你只有[哥哥]的感觉啊...

相信我,这世界上有你比我更好的女人,更适合哥哥的女人......

果然被魂子说中了,邪君找到了自己的女人。但这也是另外一个故事......


看着邪君往别墅的方向去,魂子也开始警惕起来。敏感的知觉,她可以感觉到不速之客越来越接近并且是冲着自己来。有谁自不量力,敢冲着我来?

"珍妮芙..."白虎的耳朵动了动,静静地说道。

"呵呵...可恶的小东西,为什么你要依这个魔女?"白色的羽翼再也不是纯白色的大羽翼了,它染了一片血红色,艳红色的液体一滴一滴的滴下,美貌的脸蛋扭曲狰狞。

"魔女?你看看你自己的样子吧!"魂子冷嘲,妖艳的将盘起来的头发放了下来,这样才轻松了很多呢,"身为天使既然堕落到这样......"

"堕落?我可是圣洁的天使,我得到上帝的厚爱!我不像你!你这种卑贱的女人!"已被心魔侵袭的珍妮芙露出沾血的犬牙,甜美的声音已被覆盖了。

来不及开口,魂子和白虎就被珍妮芙给攻击了。被心魔侵犯的天使总是战力那么强,魂子暗叹。

"只要你死了,曜就是我的!圣兽也是我的!没人会比我更美更强!"珍妮芙大喊道,攻击次数越来越多越来越强!


刹!刹!快刹!刹无赦!

暗红色的眸子渐渐亮了起来,宝红色的眸子充满着嗜血的疯狂。


"魂子?魂子!"白虎知道这个眼神,在沙滩上它见识过了。

"闭嘴!再吵就杀了你!"魂子扬起嘴角,兴奋得说道。可是白虎却觉得寒冷而刺骨,珍妮芙也被吓倒了一下,"怎么?这样就吓倒了?不是说要刹我?还站在那边干啥?"魂子冷嘲,艳红色的眸子充满兴奋的刹意。

"你侮辱圣洁的我?"话毕,珍妮芙手握着剑冲着过去。但魂子依旧是躲而不出手,这倒是让珍妮芙不服!在水中央接招,蔚蓝的水四溅。


血染上了蔚蓝的水,不是白虎、也不是珍妮芙的血而是魂子的血。终于被珍妮芙伤了!应该说被珍妮芙斩断了整支左手......

 

"魂子!!"白虎大喊,碧蓝的眸子起了刹意,开始大吼。要扑向珍妮芙的时候,却被莫名的空气反弹了回来,吐了一口鲜血,就内伤昏了过去。该死的!之前的伤刚痊愈不久却不能利用过多的法力,没想到区区的[空打]足以让自己...吐...血......昏迷............

"啊哈哈哈哈哈哈...很痛啊...真的很痛..."魂子天外飞来的狂笑,脸上充满着兴奋的疯狂,"不亏是打铁爷爷制的剑!"宝红色的眸子格外的闪耀,魂子淘气的舔了舔沾到血的嘴角,"但是配在你手上却是一支废铁!"

 

话毕,已斩断的左手却扎扎实实地、没有缺口的长在魂子的左肩,打飞了珍妮芙手中的剑,开始一步一步的接近珍妮芙。

 

"为什么会生回左手?明明被我斩断了!为什么!"拥有强大法力的珍妮芙坐在草地上,连拖带怕的一直退后。再怎么强大的法力都无法敌过眼前的疯狂!曜,救我!曜!

"为什么?因为我喜欢[螳螂捕蝉,黄雀在后]啊!那个只不过是区区的...幻觉!难道你没发现那些血是你的吗?"魂子孩子气的解释,但是到了最后一句魂子下了些重音,一手抓着珍妮芙的没有整支手的左肩。

"啊--!!!"珍妮芙尖叫了一声,两边脸都留下泪水的痕迹。珍妮芙想喊求救,喉咙却是干渴,什么声音也发不出。曜!曜快来救我!曜!

"你的掉眼泪了,我是不是弄痛你了?姐姐别死啊!我还想要和姐姐玩..."魂子眼神里露出怜悯,可是她的手却狠狠地抓着珍妮芙的左肩,力道还加了一把!

"啊--!!"珍妮芙大叫,除了叫再也不能说话了。现在的她只能喊破喉咙等曜来救她,不然的话就是死!

"魂子!!"邪君看着眼前狼狈不堪的景象,已化回小猫的白虎因大伤昏了过去,魂子却被另一个自己给埋伏,还有少了一只手臂的女天使。

 

这把声音很熟悉,是哥哥的!

 

"哥哥!姐姐要死了!呜呜...姐姐要死了!快救她!她的样子好痛好痛哦..."魂子孩子气的哭了起来,眼角流出一横透明的泪水,还想加一把力道的时候却被邪君拉着了。

"乖...魂子乖...姐姐不会死的...魂子睡一睡就没事了。哥哥帮你救姐姐,你睡一睡...嗯?"邪君温柔的抚摸着魂子的黑发,边哄着。一看见魂子有着一丝丝的红发后更是悲伤。

可怜的妹妹,为什么你要在那天诞生?若是我那该多好!你不用受罪!12月12日午夜12时正出世,历来的双重恶魔诞生。一个是普通的恶魔、一个是嗜血疯狂的恶魔;一个是像人类般成长的恶魔、一个是只有小孩般记忆的恶魔。可怜的妹妹,我心爱的妹妹啊...

"嗯..."魂子依在邪君的胸膛,渐渐的入睡。

眼见珍妮芙又要动手,邪君冷眼的憋着她,冷道:"你要我帮你了结你的性命...?"闻言,珍妮芙停了下来,邪君又道:"不要再让我看到你。不然你会比现在更痛苦。"话毕,邪君便抱起魂子和白虎,展开黑色的庞大羽翼,在夜空中飞翔。

*****

曜为了不让珍妮芙被心魔侵袭提早离开了晚宴。一到达目的地却发现珍妮芙已被心魔所侵,开始嗜血,甚至想要吃掉银斐。幸好有银斐的二妈撑着,不然后果不堪设想。很不如意的,珍妮芙打伤了曜,飞往另一个方向,嘴里既然念的是要杀死魂子。

耗了一些精力,勉强的将黑虎召唤过来,透过黑虎的情报,他知道魂子正在和珍妮芙打斗了。偏偏在这个时候,曜要安抚这里的一切以外,很巧的是这里的距离离魂子的地方很远!

等安顿一切的事后,骑着黑虎,抵达目的地的时候发现的却是失血过多、被反侵而丧失左手的珍妮芙。

当不见魂子和白虎的踪影,曜莫名的松了一口气......

当回想起来的时候,曜却找不到原因。

也需曜不想承认珍妮芙和黑虎说的话......也需要不想承认自己的猜测是对的......

*****

血腥斑斑的荧幕断断续续的播放在魂子的脑海,双眼一睁,是野玫瑰阿姨家的自己房间。转过身,就看见邪君爬在床边睡着了,当然还有被绷带绑着的白虎。

血染喜宴...是吗...?

 

"魂子!你醒了?饿不饿?要不要喝水?"看见魂子静静的看着天花板,惊醒的邪君紧张地问说。好像有好几天没吃好没睡好的邪君显然憔悴了很多。

魂子轻轻的摇摇头,"你去睡觉吧。你刚回来不久。我好了很多。我昏迷了多少天?"话说回来,礼物还没送到那个小孩的手中。

"没,你刚刚进入睡眠状态。大约有几个小时罢了。"邪君淡淡地说,看她醒来以后就松了下来,睡意就像瀑布般冲着上来,"我去睡觉了。你多点休息,尽量适应新项链。"

"嗯。"魂子点了点头,也不再多说。看着胸前的项链,圆圆的、小小颗的水晶暗暗的发着黑红色的光泽,之前戴的项链,那个黑色冰冷的十字架有了裂缝。看来年纪越大,自己的另一个就越保不住了。现在可是青春期啊~

 

看了看时钟:午夜12点。隔空划了一下,从[异空间]拿出完整的礼物。换了个纯黑的便装,走到阳台前,站上矮矮的围墙,展翅高飞......

 

"银斐,生日快乐。"飞到银斐的房间外的阳台,在阳台外轻轻地说。

"谢谢......"没想到阳台的门开着,银斐探出头道谢,接过礼物。但是他的眼神却是那么的孤寂......

"我带你去一个地方。"魂子伸出手,淡淡地说,嘴角浮出温柔的笑意。

 

银斐仰首望着魂子,眼眶不禁有点湿湿的,伸出纤细的小手,信任的拉着魂子冰冷的手。什么时候就没看过这种温柔了?应该是母亲去世以后吧?!妈妈,这位姐姐是你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吗?

 

"你很冷么?"银斐关心地问了问。

"不会,这是我的体质。我的体质和其他恶魔不一样。"魂子回话,抱着银斐往外飞了起来。

"我不重么?我没伤到你?"银斐又发问了。不过没关系,银斐的声音很好听,魂子喜欢这把嗓音。

"你的[优质基因]只对外来的伤害才会产生异状,至于你的重量,还好。"魂子一一的回答,"到了。"

"这里是......薰依草原?"银斐看着一片紫海,不禁在心里叹道,淡淡的花香扑鼻。在月光的照耀下紫色的薰依草有点偏蓝......

"也是我第一次杀人的地方。"魂子淡淡地说道,收起黑色的羽翼。银斐瞪大双眼看着魂子却没插口,"我在那一年的今天杀死了依幽和一个黑魔女。我的武器是从黑魔女得来的。我颈项的项链是压制我的疯狂。"走在花丛中,魂子躺了下来。看着星空简短的描述。

 

银斐躺在魂子的隔壁沉默不语,只是静静地听着蝉鸣,虽然是夏天,但这些花儿更是茂盛。像是被某种魔法暗暗的保护着。

不知道睡了多久,醒来的时候,却是自己的房间,身边没有薰依草也没有魂子的身影。

"是梦吗?"躺在床上的银斐坐起身来,抓了抓头发,但是看见床头的礼物和一盒薰依草的檀香,银斐又不认为是梦了。

 

风吹进房间,才发现阳台没有关门,走到阳台前却发现有21寸大小的立方盒子,半空中还飘着一根白色的羽毛。将盒子和羽毛拿进房内便关上阳台的门,打开盒子,发现一只白色绵质的小熊。里面还有一张卡......

看完了唯独送到他手上的这两份礼物和生日卡,银斐笑了笑,打开笔记型电脑,含着高兴的泪水,啪嗒啪嗒的写起字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