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使与恶魔的悲剧

第三章:遇·天使与恶魔

早上的天空晴朗,小鸟儿在树上吱吱叫唱着歌。攀延在篱笆上的蔷薇吐出芬芳......

将行李搬上黑色轿车,魂子坐在车上,头微微的靠窗,进入半醒半睡眠当中......

不是魂子嗜睡,而是她为了完成她的东西而花了48小时的时间,两天没睡觉了。至于整理行李方面,她是随便塞了几件衣服而已......

不知道坐了几久的车程,轿车停下了。眼见魂子睁开眼睛,司机便恭敬地说:"小姐,度假村还没到,您请睡吧!这里是少爷另一个客人的家。"

"嗯......"魂子回应说。眼睛却四处的东看看西看看。很[干净]的地方......干净到浑身不自在......手掌开始冰冷了起来,魂子咬着下唇,道:"我下去走走......"

"噢!好......请在5分钟内回来......"司机看着魂子的脸,有点担心及好奇。刚刚小姐不是好好的,怎么突然脸色苍白?小姐的肤色已经够白了咧!看着魂子离去的身影,无意间看见魂子身上缠绕着黑烟,认真去看的时候,又没事情。摇了摇头,司机开始为最后一个客人搬行李。

根据银斐的安排,他将他家里多到数不清的轿车都分别让他们载自己的客人,一辆车载两个。所以参与这次派队的人有20个以上是他认识的。其他没让银斐载送的都是他父亲的商业界客人。

太干净了!太干净了!空气就像硫酸般侵蚀魂子的身体甚至灵魂和法力。魂子双手抱着手臂,身穿黑恤衫和一件蓝色的牛仔裤的她微微颤着抖,慢跑到比较阴森的小树林。到了小树林后,她大口大口的呼吸气,她还是比较喜欢混杂的空气,虽然这里还是有点干净。只是还没恢复气色,就有[人]来打扰了。

魂子冷眼一瞥,鬼火畏缩了一下下,随后又慢慢的接近魂子。

"要死?"魂子冷道。眼神充满刹意。要不是被那种干净的空气侵袭,魂子的火气也没那么盛旺!

鬼火缩了缩,其他鬼火却指示着,意识要魂子跟来。

"最好不要惹毛我......"魂子的眼神淡了些,但是语气还是很冷。

鬼火闪了闪,像是在点头。跟着鬼火的后面,魂子可以嗅到非常腐恶既甜腥的味道。难道这次上天送的[霉屎]是这个?心里默默的猜测。

鬼火停止飘动,让魂子走在前头。

只看见白白的东西缩成一团,身上还染着一大块的血迹,血肉模糊,快要见骨了。要不是还有其他的鬼火帮这小东西抵挡那[干净]的硫酸,恐怕这小东西就要死了(虽然现在已经要死了)。

围绕着小东西身边的鬼火飘开了,白白的东西也察觉到魂子的气息,开始发出低吼的声音,勉强的让四肢站起来。

哦?很美丽的小猫,碧蓝色的猫眼、黑白色的白老虎花纹。不要和我说,这是6大圣兽之一的[虎]?!

六大圣兽分别有:龙、虎、犬、蛇、狐、鹰。每一只圣兽都有自己的属性:金、木、水、火、土。属金的圣兽,它们的身体都有金色的毛发及独特的花纹。属木的圣兽就是翡翠般的颜色。属水就是蓝色的、火就是红色的、土就是褐色。但是,当中最特别的就是黑与白色,它们有完全的属性,法力非凡、脾气也更不用说。只是这些圣兽都接近绝种。

绝种的原因有:圣兽是完美的增强法力的良药以及圣兽都难以生产,它们要在一个固定的好时辰、好地方才能够生产。

"哼!我还以为有多利害呢!结果像一只奄奄一息的小猫。"魂子冷嘲。她倒是对这些宠物没什么兴趣。她和其他人不一样,她不会为了提高法力而杀生。至于她的猎物是例外,全部都是邪恶的异能人类、嗜血的大妖、守戒到被心魔侵蚀的天使。

无视[小猫]的警告,魂子蹲了下来,修长的手指刚伸出去,就被[小猫]的獠牙咬着了。

"是挺痛的......"魂子的脸依旧是如此,哪里看得到[痛]的感觉?

一只手被咬着,一只手却在做医疗。小猫对魂子松开了警戒,倒了下来。眼见伤口渐渐的恢复,血迹也渐渐淡化,魂子便轻轻的抱起小猫离开了小森林。

"谢谢你们了......"魂子在某个树下放了几颗小小的水晶,又道:"送你们的礼物。以后你们不会被伤害了。若有人伤害你们,他们会得到相当的报应。"

其实这些都不是水晶,而是日月精华,只是魂子又拿这些精华来做试验。就这样东加加西加加,凑成这些一颗颗五颜六色的小水晶了。

走出树林,担心的司机庆幸的说道:"哎哟!吓死我了......幸亏没事,小姐,我还以为您发生了什么事,紧张死我了。"

"抱歉,久等了。刚刚在散步的时候看见这小东西,所以就带来了。"魂子微微的笑着,只是个很小的弧度。

"那请上车吧!您的脸色又开始苍白了。"司机关心的打开车门,摧着魂子上车,赶紧离开此地。

车内,魂子看着眼前的男生,微微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然后继续补眠。而曜也静静的看书,心里觉得这女孩他看过,可是忘记在哪里了。

突然书包的拉链开了,里头冒出一只白色花纹黑色毛发的小猫,蓝色的眸子望了望四周。啊!我终于成功地跟上来了!小猫满意的舔了舔爪子。

"黑虎!?"曜惊讶的喊道,发现声量过大,又小声的碎碎念:"不是说了不要跟来吗?你怎么说不听啊!你是要............(省略)"

黑虎无视曜的存在,蓝色的眸子却发现了某样东西。啊啊啊~~!!那是白虎!白虎!同族啊!快要消失在这世界上的同族!黑虎从书包里跳了出来,走到躺在魂子腿上的白虎身边。还没到达目的地,魂子就冷眼瞥着黑虎。

"它受伤了......它需要休息。"魂子冷道。她知道黑虎是什么,至于眼前的男生魂子还不能肯定,但她心中有数,多半不会错的。

"抱歉抱歉......黑虎,乖乖的!别打扰人家!"曜一把抱开黑虎,连忙向魂子道歉。心里有数,不过最好不要与她有过多的瓜葛才比较好。

"没关系......"魂子冷冷的看着窗外。同族......遇到族人多少都会高兴的。

沉默了好几个小时的车厢,轿车终于停下了。司机转头面向曜和魂子:"少爷、小姐,度假村已经到了。这是你们房子的钥匙。"话毕,将手中的钥匙替给魂子和曜,然后将他们的行李搬下车,工作完毕拍拍屁股回家。

再次根据银斐的安排,参与这次生日派队的人都有一间居家式的房子,一辆轿车一间房。至于银爸爸的商业界朋友在发送请柬的时候钥匙已经在请柬里面。啊啊!忘了说,他们家有钱到可以拿来烧,所以这度假村都是银家的!

魂子开了门,一手拿着自己的行李、一手抱着白虎走进房子。而曜却双手都拿着行李、身上还挂着斜带的包包里面还有一只黑虎和厚厚的小说,静静的跟在魂子的身后。

不亏啊!虽然不是双层楼,但是有很大的空间。四间睡房,每间睡房都有厕所,再来就是一个厨房、宽大的客厅当然也有一间厕所,然后客厅有一扇玻璃拉门可以通往沙滩。当然!这里设备都很俱全并且很干净!看来每次都有人来打扫。

魂子走进最里头的房间,将行李放在里边。而曜就将行李放在魂子的隔壁房。

两个人就这样呆在自己的房间......

魂子将白虎放在床上,静静的整理行李。然后走进厕所沐浴。说真的,为了准备礼物,魂子随便的梳洗身体和吃些干粮顶肚子当然也有咖啡。闭着眼睛浸在浴缸里头,人间享受。要不是不能浸热水浸太旧,魂子巴不得不要起身。

魂子习惯性的将围巾围着身子,然后走出厕所,只听见曜和某个女生的对话。

"曜......让我跟着你嘛!"娇滴滴的声音传出。魂子和白虎听了不约而同的起了一身疙瘩。

"珍妮芙,回去吧!你可以去找斯迪温啊!"曜很有耐心既温柔的说。

"曜~~"嗲到不能再嗲的声音再次传出......

啊啊啊啊~~~~好恶心!连黑虎都透过窗口逃到魂子的房间,跳到床上添了添白虎的头,躺在白虎的身边,安抚着白虎。

"珍妮芙,乖......去斯迪温那里学习比较好啊!"

"不要啦!人家就是要你嘛!不要啦不要啦不要啦!"

魂子默默的穿上衣服,抹干湿淋淋的头发。在房里点了个薰依草的香烟,摸了摸黑白虎的身子,然后拿着一本本的作业到客厅,坐在地板上面开始自修。

笑话!出门游玩也要完成老师给的暑假功课,不然魂子的[理所当然]的翘课时间是怎么得来的!当然要拍拍老师的马屁才能顺顺利利的请假啊!

"珍妮芙!听话!"噢!过了5分钟,曜终于有点火气了。而且还打开了房门走了出来,到客厅。

"不要啦!呜呜~~人家只要你而已啦!"珍妮芙哭了出来。走到客厅,发现魂子的存在。"这、这位是......"

珍妮芙在心里默默地看着眼前的少女,心里想着:乌黑靓丽的直发及腰、五官身材都是上等!身上还不断发出一种香味和魅力,一种无法阻止的香味和魅力。她是谁?为什么会和曜住在同一个屋檐下?一种嫉妒流了出来,恨不得想把魂子捏碎!自己不想承认她很美,比自己更美......!

魂子看着眼前的洋娃娃,简直是洋鬼子的丽人。很美丽啊!就像......就像......啊!就像爱丽丝!可爱的、娇滴滴的、受保护的洋娃娃。

"烦到你们了?那我出去好了......"魂子开口说话,声音甜美而冰冷,珍妮芙更是不服!魂子默默的收拾东西,无视那种[透明的气],经过曜和珍妮芙走到房间,对黑白虎说:"来,去沙滩走走......"白虎在床上打了哈欠,伸了个懒腰,它就像没伤势般和黑虎跳下床跳到魂子的怀里。

抱着黑白虎,再次经过珍妮芙和曜,黑虎莫名的跳下地板上,对着珍妮芙低吼。而白虎却畏缩在魂子的怀里,不是害怕,而是现在的白虎能力不足。

黑虎想起了!就是这个女人、这个天使!害死了它的下一代和雌虎!难怪刚刚看到这个女人的时候,恢复已久的伤口莫名的伤痛起来,为了冷静下来,黑虎才走到隔壁房。想起来了!现在想起来了!我要杀了她!

眼见黑虎要变回原形,魂子快速的将黑虎抱开逃离现场。而曜也尽量让珍妮芙避开黑虎......

*****

"黑虎......冷静......这里不能随便化身!你知道后果会是怎样吗?"魂子抱着在挣扎的黑虎走到沙滩上。无视被抓伤的伤口,冷道。

我明白后果会是怎样!我活了好几千年我会不知道吗!但是那个女人、那个女人!"那个女人将活生生、刚出世不久的虎子嗣玩弄致死!雌虎为了保护子嗣白白丧命了!我要杀了她!"

"够了!"魂子将黑虎轻轻的抛到海水里,好让它冷静:"你清醒了没有!你之前的伤又复发了!"身为恶魔公主的魂子,一眼就看得出黑虎的伤口。虽然是内脏,但是魂子就是有一双完美的瞳孔,有什么东西可以逃得过她的眼睛。

碰到冰冷的海水,黑虎冷静了。可是它无法忘记亲爱的人(动物......)活活这样被玩弄而死!要不是天使曜阻止它,它早已成功为它的子嗣报仇!

"你知道你的主人当时为什么要救你吗?因为你的五腑六脏差不多被灭个七七八八了......虽然我不知道那女人到底做了什么,可是看她的气息,她的来路一定远远高过异能者!"魂子帮黑虎治疗,冷静地说道。虽然这些她有一样东西是用猜的(PS:也就是曜救了黑虎这一边)......但是透过治疗,魂子可以确定女人的法力,像是恢复已久的伤口既然可以爆发?!太厉害了!

魂子继续说道:"看来我带的日月精华是有用处的......你们两个吃下去吧!相信伤口可以完完全全的复原!"从口袋里拿出锦囊,将五颜六色的日月精华倒在手掌上好让黑白虎吃。"啊!多吃点红色的吧!红色的都染了我的血,你们的法力都可以大大提升!"

"你是恶魔。"黑白虎不约而同的说道。魂子笑了笑表示承认。

"我叫魂子。他是天使,对吧?而且还是战斗天使......"魂子问说,看着眼前的景色。

"哈哈......对啊!所以曜的治疗都很烂!"黑虎笑了笑,随后又说:"对了!白虎的伤是怎么来?"

"也是那女人弄来的......"白虎冷道。"她要我当她的[防攻兽],我拒绝。然后以试图打伤我然后逼我就擒。幸好我这几千年来都下了功夫,不然会被她伤到死死的。"

"难怪你们的伤都那么相识......"魂子点了点头,看来上天给的霉屎还挺臭的!女人好像叫珍妮芙吧?法力一定很高!圣兽耶!她都可以打败!能躲就躲吧!血腥会带来不好的画面。

但是,往往就是离不开这个凶兆!一支透明的箭从魂子的身后刺飞过,要不是魂子及时躲开,恐怕就死掉了......

"恶魔界的公主--依魂......给我那只圣兽,并且离开曜!"身后传来珍妮芙的声音。刚刚可爱的娇滴滴声音完全消失!

拜托!我来这里是庆祝生日的!不是来这里抢你男人和圣兽的啊!

"你认识我?你要你来拿啊!我对它和他没兴趣......"魂子冷冷的笑了笑。没想到那么有挑战性!

"你这个魔女!回去你的地狱吧!"珍妮芙的脸神扭曲,碧蓝色的眸子变成了恶毒的蛇眸。话毕,珍妮芙熟悉的结起手印,嘴里默默的念着咒语。

"魂子,快点离开!她就是用这个咒语伤了我们俩!"黑白虎都站在魂子的身前,低吼着珍妮芙。

"啧啧啧......你们两个没听到她刚刚说什么?我可是公主!给我退下!"魂子冷道,刚刚文静的气息消失殆尽,现在的语气完全是疯狂、高傲及冰冷。一个兴奋就让疯狂走了出来......却没有人发现魂子的眸子正在变色。从黑色渐渐的化成暗红再转化成红接着变成宝红......

血腥味在这空气流动着......

"Incantation Release......"珍妮芙结完手印,嘴里吐出这句英文词句:咒语解放。珍妮芙狞笑的看着眼前的魂子,谁知道魂子不见了。她看了看四周,没人?!

"没有人教你要防备身后吗?"魂子的冷嘲不由自主地进入珍妮芙的耳朵,宝红色的眸子格外明亮。来不及闪开,珍妮芙被扭断了左肩。"啧啧啧......太慢了......"

"啊--!!!"珍妮芙痛到大喊,额头开始冒冷汗。

本来想吸血的魂子却被珍妮芙的喊叫声给怔醒,疯狂差点淹没了理智!魂子停下动作,"这是你的报应!给我消失!"魂子一手甩开珍妮芙,命令道。冷静!快点冷静!

"珍妮芙!你没事吧?你不是说要去找斯迪温?怎么伤成这样?珍妮芙!"曜跑着过来扶起昏过去的珍妮芙,黑虎在身后跟着。

在魂子的命令之后,黑虎利用[瞬移]跑到曜的身边,而让白虎保护魂子。为的是让曜阻止珍妮芙的咒语。没想到一来到却是珍妮芙的惨败。

好像错过了好戏......黑虎的心里觉得有点可惜。

"她只是被我扭断了左肩。好好的看着你的女人,别放她到处咬人......"魂子站起身来,一步步走向大海,沙哑的声音传出但依旧甜美。快要压抑不住了!冷水!冷水!

"你没事吧?"曜轻轻的将珍妮芙放下,走到魂子身边。

"滚远点!"魂子的宝红色眸子瞪着曜,低吼。想要扶魂子一把的曜却停了下来,因为他发现魂子的瞳孔就像野兽般的疯狂。"不想死的话!带着那个肮脏的女人滚!"

碰到水了,一碰到水,魂子整个人扑向大海,总算冷静了。天啊!看来要找爷爷出来了!护身符好像不能压抑我体内的东西......走上岸,却发现曜、黑和白虎还在沙滩上而珍妮芙却不见了。

黑色的湿恤衫紧紧地贴在魂子的身上,秀出完美的娇小身段、前凸后翘,湿淋淋的长发不是滴着水就是贴在魂子的脸蛋上,秀出她那无瑕的美丽......

曜看着魂子,差一点就入迷了,轻咳了一声,有礼貌的说道:"我让当值天使送珍妮芙离开了。刚刚抱歉......"

"是我不对......"魂子淡淡地说,一边扭干衣服。"要道歉的话就向黑白虎道歉吧!啊!还有你要好好管教你的女朋友......"魂子叮咛道。

刚刚的疯狂又消失殆尽了......原本是叫珍妮芙为[你的女人]或[肮脏的女人],现在转化成[你的女朋友]。

"珍妮芙是我的妹妹......我只是把她当成妹妹......"曜解释说。奇怪了,怎么我要解释?平时人家这样说,我只是笑笑带过而已......曜的心里突然冒出这个疑问。

"啊!刚刚才洗澡,现在又要洗了......白虎,回家吧......"魂子孩子气的说道。好像没听到曜的解释,但是曜和魂子不约而同的笑了起来。

曜笑的是魂子,而魂子笑的是[自投罗网的麻烦]......有趣!真的是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