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11月7日

星期一,早上

天氣:又是雨又是晴

 

這次應該過了很久吧?我的小窩……真的很對不起,每次我一想到這裡,我就會想起我媽的語氣。什麽“不要臉”、“不知羞”……真的很傷,還是要在一堆人面前說。你說,我還有什麽心事可以跟家人分享?反而是跟不會說話的電腦分享就好了……

 

我承認我最近脾氣不好,但是是誰惹到的?還不就是東一個理由、西一個傳統,你要我跟那邊?我又不會分身術!我說了不要人幫,偏偏要人幫,幫了又要給錢,我好過自己來。擺到美又怎樣?最後我還不是要重新弄過!他媽的!

 

是啦!全部是我的錯!最好是你們都不要管!媽的!看一個罵一個!

 

要我不要那麼爆,可以啊!閉嘴啦!我做我爽,脾氣一定很好!一個兩個要這個要那個,我哪來的好脾氣?全部都不是我要的,做不好又要講。你來啦!給你發揮又說我懶……fuck off!!!

 

不是我不要回家,是你給我什麽東西看?煩都煩死!躲在房間又講,在客廳又講!出門好了,又不能天天跟他出!自己去又要叫別人陪……自由?沒有……像是有東西在監視……媽的!滾吧!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去!

 

氣死我了!現在真的又生氣又委屈的……明明就不是我的錯!

 

挂了!真的火上心頭,沒話好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