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忘记我要写什么了。因为今天的感觉,和昨天的感觉不一样。

 

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伤心、失望、害怕、等待……(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我次次上来就只会哭…)

 

今天我们又吵了。我现在才发现,我讨厌善意的谎言。(或者,可能不是谎言,只是我个人觉得)我突然觉得,我怕结婚。人人都说他宅,可是我不觉得。我始终觉得我不够格占有他的全部。他始终还是要出门,要喝茶,有我在就会不自在一些。(就算闷、累,我只想呆在他身边罢了,我怕他离开我,怎么说,我觉得我们都太年轻)

 

可能是我闹变扭……

 

我讨厌一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