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2011年7月5日

天氣:陽光猛烈!

 

大家好啊~我又上來了。想想看應該過了好幾個禮拜了……應該又是一個月了。(微笑)

其實我不算是心情不好,只是我想把我的話說出來。以這樣的一個形式。

 

突然覺得,我很久沒抽煙了。在回家的一段小距離中,想了一些。打算回到家沖凉,出門到附近的咖啡店坐下來上線、喝酸酐汁、抽支煙平淡一下心情。然後就有一個人向我要支煙,我就要對他說一支煙一塊錢。

 

想到這裡,我就到家了。一直放振動模式的電話有一封信息,是兩點發來的。那時我還在等小巴,他說“那麼久了,還沒到家?”

我就回說:“剛到,搭車要花一個小時。”

然後他就說:“@@”

 

 

基本上這個對白不算什麽,我也把它放上來只是寫爽……我想說的不是這些。

我想說的,是前幾天、又或者說是昨天(不大確定),我看見了他又在別人的地方留言,在相簿的地方留言。(我知道我很愛吃醋,我很難控制)

內容我就不說了,我很討厭這個對白。

 

可能他知道我會看到,然後我會鬧脾氣。所以他在自己的塗鴉牆上刪掉了他的最近狀態。只是,我就是那麼巧,看到了。他這樣的行動讓我突然覺得,他對我有隱瞞。

可能不能怪他,要怪就怪我自己自信心不夠好。因為那女生很漂亮,會打扮自己……我不會,還常常弄花自己的臉。

 

不過算他聰明知道我會鬧脾氣。只是,我想說,要我安分點,自己就別去騷擾人家了。

 

我不保證我剛戒掉不久的習慣會走回來。可能你會說我說這些氣話氣你煩你。

你怎麼不想想爲什麽我會這樣?可能你會說你很累、很忙,別拿這些死人話來對我發脾氣。隨你愛怎樣就怎樣,最後的選擇權在於你。

我就會說我沒煩你,也沒發脾氣。我是心平氣和的在陳述事實。都說了,你不說那兩個字我是不會走。要說就說,不要就別拿那句來大我。

 

是時候要存錢了。如果,我真的有那天氣到了,就可以買……就算氣到,不買也可以,我等著家長的允許,讓我出國四天三夜。

 

他說他割傷,我心涼。我很恨自己爲什麽不能在他身邊……但是算了吧……既然這個情節是這樣,我也只能照著走。

 

(突然有個問題:怎麼我寫寫下會哽咽、掉眼淚?明明我想說的不是傷心事)

 

不知道,我突然覺得,我的信心沒那麼强了,自從上一篇的日記之後。覺得有點像洋娃娃橫死走肉的感覺。像是沒什麼似的在走著一天天的同樣行程……

 

突然想起,他說過的一句話。“你可以說我不相信你,但是我愛你。不能完全的信你,因為她們給我的前科太嚴重了。”(類似相同的句子)

我在想,他不信我,爲什麽又要愛我?他愛我,爲什麽答應我的事辦不到?他愛我,爲什麽類似的事還重犯?

 

等……嗎?等到流著眼淚睡著?等到常常有意無意的看電話?等著等著,以為是信息震動結果是自己的錯覺?

 

對不起,我語氣重了。一下子太過激動……

當我什麽也沒說吧……我忍到不能忍的時候,會很巧的有東西讓我紓解。

 

可能半夜或者臨睡前還要哭一次才夠,現在家人都在……免得他們問長問短。

就這樣,我停下了。

下次見吧!

 

對了!遲些我會把我的繪本scan進來……大家看看吧……哈哈(我儘量把它們都po上來,如果沒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