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我来了。(鞠躬……)

呵……

 

我想说哦,我不会像之前一样天天都上来更新。(原因是:我懒……

然后,就这样啦~今天要写一些……儿~我本身也不知道要写什么。哈哈~

(别掐死我先!!!=.= 掐死了就不能更新了!然后你们就不能看我的会让大伙儿“目瞪口呆”的生活。)

(咳咳…我好像一直自言自语。我猜家姐[男生]看到应该会说:不是好像,是简直……)

 

哈哈~好了好了。我不瞎闹。(>.<")

 

今天发生了一件很搞笑又恶心的事情——但这是对我来说。如果对小升[搞笑+某经验丰富名单的朋友]、小马[好欺负名单的朋友]、老姐[可以气死名单的朋友]、还有阿豪哥[呃…他就入围“神经病+搞笑名单的朋友”吧!]……这几位大哥哥、小弟弟还有一位是男生但却被称为家姐的来说呢——应该是令他们“目瞪口呆+傻眼+这个女生到底是……………………”这类状况。

 

但在这之前呢,我想要说,原来我的历史老师没换啊啊啊啊!不过算了吧,这次她怀孕了好像更有威严。读起书来都有精神了。(哟呵呵呵……)

 

呃……回到“又恶心又搞笑的事情”……

其实,这个事情是这样的。因为我好端端的、诚实的把前几天的事写了出来。该死的家姐好说不说,偏偏在班上说,好吧,差不多全部人都知道了。再过不久,我看欣镁和她的男朋友都知道,然后就变全班人都知道。

班上人知道还好,千万不要帮我传到整个学校都知道啊啊啊啊~我还要安分的活在这世界上,我不想那么早下地狱去当个笨蛋恶魔……

 

虽然我知道我做出了这件事确实是很夸张,但是从某个角度来看,我是有我的理由的。

我不想拍拖的女生那么大胆。(相信你们应该会说我比较大胆,其实不是的。)我喜欢和他人处在暧昧的关系是有原因的。

和我处在暧昧关系的人不多,多数都是和我很要好的,才算。(除了家姐,因为他是我的家姐、我的免费午餐的供应商,哈哈……)

 

为什么在暧昧关系?因为我怕。我怕一对情侣分手后会失去这样的朋友,或者说不能再次成为朋友。这是非常非常严重的事情啊!呃……还有,我到现在还觉得,多了一个男朋友像是多了一个管家,一个字:烦,被束搏是件很不快乐的事情。然后呢,拍拖的我要很小心,等下被发现……我不敢想像后果。

所以呢,站在暧昧的阶段是最安全的。说失去这样的好朋友,是没有可能的了。热爱闯祸的我也能自由的乱闯,哈哈哈。最后呢,不用小心的和男生出门,父母过问的时候,就能大方的说:我们是清白的,信不信由你……(哇咔咔咔咔咔咔咔……)

 

唔…(啊!我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

不要问我“他”是谁……不要问我“他”读哪里……不要问我“他”住哪里……不要问我有关“他”的东西……

一律……我都不会回答。我有权守住我的秘密,他的个人资料。

所以,拜托了!!!

 

嗯……家姐,我想对你说,这件事真的很恶心,不要再让我想起。我知道我常常吃你的麦当劳,但你也不要反过来将我一军,折磨我的胃口。我也知道我要减肥,但……真的,不用你麻烦帮忙我了。

 

 

呃……不知不觉,就在新的一年,过了7天。真的,一眨眼我就在这世界上活了16年又7日。然后,大考就在我的眼前,前途茫茫啊~如果还是想不到要当什么,我就去读hotel management了~

酒吧台~我来了!调酒师~不要逃!

(啊啊啊啊啊!好了,我不发神经。)

对了!我忘了说,我和“老婆仔”的关系好像又深了哦。今天陪她去到钢琴社、她又陪我走到大门口,啊啊~那个的恩爱~!

(顺带一提,我不是GL的人,我性歧向正常。)

好了好了,我不说了。我去吃晚餐。然后冲凉睡觉了……大家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