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晚上好……(睡眼惺忪)

然后心情不是很好。随时可以骂人,最好不要惹火我了。哎~

 

好吧,我就说说今天发生了什么事。早上6点起床,本来是闹钟放5点半的,但是我放错了时间——放到六点半。幸亏……本能自然闹钟(也就是自己)自动起床。不然就惨了,开学第一天就迟到!?开玩笑……

然后,因为昨天的事情,我好像没睡到觉,闭上眼睛就看见那个荧幕。问题不在于这里,而是……下雨天,冷到死,睡不着。

(说真的,我不介意初吻给了谁,说不定我的初吻已经不在了,可能在宝宝的时候给哪个亲戚或父母拿掉了……只要身体没被污辱就好了。不是说什么,而是只要自己理智,然后没作出侮辱自己的身份的事情就好了。我信任我自己,我也爱护我自己。

更何况,要得到某样东西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而我想知道那种感觉,所以就自己尝试了。我没违背自己的身份。但我想说,我是不会尝试犯法的东西还有色情的东西。)

 

起床后,天还是在下雨,而且还下很大,我撑着伞(我讨厌撑伞。)到路边去等校车,结果等了很久……校车还没到,我的衣服还是湿了,冷。后来,我放弃继续等了,我回家,叫爸爸起床,让他载我去。结果,是六点四十五分出门……(宝贵的睡眠时间啊~)

去到学校,人多啊,但是我还是看到朋友,跟他们一伙儿谈天。谈什么?放假时候的事情……呵~

啊啊~对了,我的“老婆仔”生日,我只能说生日快乐了。哈~生日一定有庆祝的啦,吃麦当劳,外加一个蛋糕。(汗~很饱。而且一想到昨天的事情,我的胃口又少了。)

呃……还有~开学,我的老师换了几个。

数学:啊哈哈哈~那个的高兴,换了一个新老师(但是不懂她教学如何。希望不会是烂的。)无论如何,明天就能知道答案!

道德:呃…我的国中三地理老师。(我喜欢这个老师。好可爱哦哦哦哦~)

英文:我不晓得是那位老师,但是换了个新的,我还是很高兴。(之前的那个老师啊,讲课很闷哦!)

公民:呃……说真的,这老师不错,但是!但是!!她是个很遵守的老师,今天她根本就是不让我们提早回家诶!!提早几分钟都不能!以后的日子……哎~(请我们安息吧~)

历史:呃……这个呢,我也不知道是哪位。我想,明天应该能遇到她。

 

然后,就没有了。

 

再来就是,我今天学到一样东西。支票存款,原来是那么简单……

首先,在支票后面写上户口号码,然后名字还有电话。写完之后,到存款机按自己的户口号码,支票限额,检查是否自己的户口正确,然后ok了就将支票放入存款机。

三天内就能update存款簿子了。

 

呃……还有什么呢?

对了,关于昨天的那位男生,跟他接吻了之后,我觉得“人不可貌相”,昨天的他才是真正的他。之前我还以为他是个很好欺负的男生(因为我常欺负他),结果昨天,他占了上风。

我觉得我,还不够格当个顽皮的女孩呢。(笑。)

然后,我还觉得,我好像有点像九把刀写的杀手系列的其中一位杀手——欧阳盆栽。我认同“每当做一件事就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还有“什么诚实不诚实的……”啊~我忘记了,如果想知道,就去看就把刀的《杀手》吧。

 

好啦~心情不好,我去睡觉了。晚安~

(我写的“哈哈”、“呵”、“笑”……我都没有在电脑面前笑。真的,心情不好。)

 

晚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