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2009年9月3日

大家晚上好啊~很久不见了……

本来呢,我是不想上来这里的……因为我懒惰~只是呢,我现在的心情很不好…

 

今天是去舞蹈社学舞的日子……我真的很高兴……真的真的很投入……所以就练习到晚上,当然我是有跟爸爸说的,而且他还同意。

只是回到家呢,妈妈就天外飞来一笔说:明年你不要去学舞了。你给我好好读书。

不要诶~她说不要!!!她说不要可以……只是,为什么又是为了“学业”?我不喜欢这样!

妈妈说我不喜欢读书(知道我不喜欢还逼我?),之后要我专心读书,不要给我到处乱跑。

 

哎~算了~我哭了一下下就好了。

明天还要去上课呢。我才我不要顶着一对红肿的眼睛去学校……等下人家问到我就不好~

 

今天就到此为止了。我不会放弃跳舞的……!这就是我想说的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