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2009年8月20日……

啊啊~各位晚上好啊。今天整个人都好困噢,昨天也是呢。该怎么说,像是心情不好,随时都有暴风雨的可能。

 

今天啊,在学校,我在恶作剧呢。拿掉人家的鞋子,到处乱跑。(是一路暴笑一路跑哦~) 然后鞋子的主人——小马,就光着一只脚,追着我跑。哈哈。笑到我流眼泪了……

 

跳下跳下……哈哈……不过,我有点后悔太早给回那双鞋子了。我应该让小马一路跳下跳下到三层楼高的班级那里,然后再给回他的。嗯……下次有机会,再穿着他的鞋子(拿着自己的鞋子),到处乱走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这之前呢,我也有拿小升的鞋子,但是小升是惹不得的。免得他送我“他那优美的[三字经]”……所以,我拿了一下,让小升跳了一下,才给回他……哈~小马最可怜。跳到最远的……呵呵……

(唔……偷拿阿豪哥的也不错。[值得考虑。])

 

然后呢,今天星期四嘛,所以有舞蹈班。

哦哦~证实了,我会表演。在10月4日那天。天啊~今天Winnie帮我们排位置,昏。难得要死了!

顺便一提,原来Winnie和我同一天生日~8月24日。哈~祝我们生日快乐~~~(虽然我们的生日还差几天。)

啊啊~希望这个舞蹈,可以排到好吧。我们缺乏味道,整齐……啊啊~加油啊!

还有呢!我们跳舞会穿的服装呢,是一件黑色的长裤子,还有一件衣服(衣服还不大肯定),我们都让老师帮我们买好了。哈哈。

对了!今天练舞的时候,我遇到表妹了!表妹到舞蹈班来!吓死我!害到我跳舞快了节拍然后又忘记舞步!呜呜~真糟糕~!

 

哎呀~打雷了呢。我想去睡觉了……今天很闷。

啊啊!还有……老姐(正键)的生日……就这样让它过去吧。我不去生日会了,那里有我不想见到的人。就这样,晚安~

8月份还真的是多人生日……

 

 

晚安~我去睡觉了。拜~

很短,不要怪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