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四,2011年7月28日

天氣:氣候悶熱的陰天(?)

 

叩嗯尼其哇(konnichiwa)~嗯……大家,好久不見!嘻嘻……

今天我想寫日記。(廢話)

 

---我是分隔線---

 

呃……我不知道怎麼開頭,因為我不小心暫時失去了像以前的那個神經質。唔(斜著頭)……我今天心情是算不錯的。只是到學校之後就遇到紀律問題——沒有校徽!!(人家只是忘記了嘛…買了還沒縫,討厭~)然後在紀律室呆上好幾分鐘,然後被罰掃地。(遮臉)

其實也不怎樣,我隨便清了,然後沖著回班,因為我的老師留下了一大堆的功課,還要當天交上去。所以……草草的放下書包,進入認真模式。然後……穆斯林學生有活動(非穆斯林的很幸運的能呆在班上)就一直沒老師管到放學。

 

放學一向是我最期待的事,因為我可以見我想見的人、可以向他撒嬌、可以看著他或者有他陪伴在身旁吃著午餐。我是真的……真的很想見他,就算昨天剛見過面。隔天,只是一天沒見,我就覺得我們很久沒見面了。還傻傻的問說:我們昨天是見過面來吧?

很想很想……想到心很複雜……又是生氣又是傷心又是鬱悶又是高興……很複雜(不好意思,我又掉眼淚了,我不知道爲什麽,但是不是不高興而這樣)

 

然後我就搭著巴士前往巴士站,途中是很高興的。真的,有著像小孩的新朋友在說她的事情,分享她的不悅和快樂。又有他的信息,雖然回覆得有點慢又敷衍。我的心情是很好的。

 

你們有追過巴士嗎?……我就有了。今天我好不容易追到了,他既然只望了我一眼,門都不開就走掉了!(干你媽!)

算!我只好等……我從2點等到2點半,從2點半到2點45分,不耐煩了!互相信息活動又斷了!書包又重!我很不爽!又很想哭,我覺得我受委屈……(這個真的有點大小姐了)

我生氣了,我真的生氣了,我回家!我忍著眼淚回家。

 

回到家,我沖凉,哭不出,結果就想去婆婆家。反正很久沒去了。沖好涼后,我還在掙扎。結果,我還是去了。還是以沒有駕駛證照的少女,騎著摩多車到婆婆家去。很刺激……

在那個時候,我完全投入……沒時間傷心。我要看前面的路和車,還要看提示燈,轉牙……刺激……真的。

第二次就騎到車來車往的十字路口去,轉彎是看不到對面情況的路口,狹小的路口……危險啊~但是很刺激!非常的刺激!我很興奮!

 

我到婆婆的家了……婆婆見到我,還蠻高興的。

我坦坦白白的說:我自己騎摩多車來。

婆婆:哇~你會騎了哦?

我:不算啦~我還沒拿到駕駛證照,這次是第二次我騎車。嘻嘻

婆婆:哎喲喂~將大膽!小心啊~~~~

 

然後她就說說她的煩惱,她等著喝哥哥的結婚茶。說她等到很久,輕訴著說簡簡單單就好啦,幹嘛要我等到頸都長了!

然後無厘頭的,婆婆突然問我:是你先結婚還是哥哥先哪?

我有點嚇到,最近我的狀況也不是很好,我就笑笑的掩飾說:當然是哥哥啦!我還要讀書呢!(心想:就算我要嫁也不能啦,爸媽哪裡肯?)

 

雖然我很想說我要嫁人,但是還是轉話題吧~我有說過我愛拍婆婆的馬屁嗎?把她哄得高高興興的……我對她說婆婆的水煮蛋很好吃,我很喜歡,但是自己又弄不到那個味道。想要婆婆弄呢!

就這樣,今天的午餐+晚餐就在婆婆家解決了。解決是解決了,但是我不能像以前一樣覺得這個好吃、那個好吃,我才第一口,就想反胃了。最近就一直這樣,可能胃不好了……(我也希望……唉……)

所以,我吃得非常慢,邊吃邊灌白開水……(遮臉)

 

差不多七點多八點,我打電話給爸爸,叫他來了。電話裡頭他說:什麽?你既然拉我的車子去你婆婆家?沒有證件又沒有經驗的你那麼大膽?嗯!?

我只能賠笑……呵呵……呵呵呵……還說:難道你沒發現你的車子不見了嗎?!

我真的有點困擾,我是不是有被虐癥?

明知道危險、明知道會被訓、明知道會惹我的他生氣、明知道……明知道,我還偏偏的沖著過去。啊~~~可是,我很享受當中的刺激感,我很興奮非常的興奮,快感……不是說我駕快車,我的速度是20km/h……我是安全的……

我所謂的快感是,接觸新東西的一種興奮…危險但又很吸引我……

 

可是,就因為我去了,所以我的陰天沒了一大部份的烏雲。剩下這一丁點,我留到這來和無端端掉出來的眼淚。本來,我是想抽煙的,但是,我不可以。我不想傷害自己的、也不想毀約。我有說過嗎?我常常答應人,卻辦不到。所以,我想實現我的承諾,我忍了。但是,我往另一個危險區跑,這……像話嗎?

 

也罷…該來的就來,不管什麽事,我都會承擔。怎麼說都是我的魯莽或者這個愛麻煩的性格弄到的。

 

今天,就這樣了。晚安。

還有我的新朋友,我不知道她發生了什麽事,但是我希望她能恢復以前的活潑,我還沒跟你一起在台上演出呢!

 

愿神在你左右守護你,我的至親

愿我的祈禱能直達天庭,保護著你們……

 

謝謝……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