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02月28日

星期一

早上4点22分(开始)

今天算是雨天,因为有下雨(在我从金马仑高原回到吉隆坡的时候)

 

呃……基本上我依旧在假期当中(也是等着成绩出炉的时候)。所以很多小过我或留级的朋友开学了,我都不知道。还以为说大家都在放假,结果发现他们在FB留言板上写的开学东西,自己有点傻眼。

假期中,我去应征了一份工作。说实在的,我不认识这家店。完全完全的不知道有这家店的存在(还亏我是这里的人)。我在这家店做了两个月了。感觉真的不错。(微笑)

 

我真的很想说,我又回来痞子帮了。妈呀~很久没上来写些东西,灰尘都堆到满满满满……>3<非常的过意不去!

 

由于工作的关系,我最近都没怎么看动漫了。从星期二到日…就只有星期一休息。一睡就到11点多(其实我想睡到很迟,但是工作影响,我的生活形态有点被端正过来),然后呢,起床就不懂干吗……(多数在发呆)

就这样等等等等到6点洗澡,准备去拍拖,隔天又是做工。偶尔还神经病的感觉时间不够。

 

其实我很想写写我的恋爱史……但是又觉得别扭(>"<)

我和他不知不觉的过了4个月。说真的我很珍惜这4个月,我很怕哪一天,我们没可能……但是我和他都说过同样的一句话,我希望这句话的价值是非常高的。

在还没一起的时候,我们两个都说,『不需要天天见面(当时各有各的男女朋友),还说自己不用做工/读书咩?哪有时间天天陪啊~』

结果……我们两个反而天天见面……一天不见不是这边不习惯就那边不爽(对我啦)=3=

 

呃……然后呢,我想说说我去旅行的事。嗯……草莓,终于给我找到一家好吃的了!很香很甜又很酸!!但是非常的熟透,拿回来就坏了。所以只买到一包比较生的。然后这一包就只能给同事吃了。唉~

金马仑高原,气候较低。然后路呢,就像蛇一样……弯道多。我的干妹妹就这样呕了出来。妈妈事前准备,但是那个味道真的……为之精神直到酒店!!!

金马仑是不错啦,但是少了一些东西。

所以……就这样啦……马马虎虎马马虎虎……

 

就这样……祝大家幸福安康^w^

也祝4年只庆生一次的朋友:生日快乐!!!!!

(另外,我还拍了一些风景照,有兴趣的话去我的FaceBook看看:jingjing_mao@hotmail.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