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五,2010-10-29

天氣,熱……

 


 

呼呼(鬆口氣)很久沒上來了哦。基本上我也不知道要寫什麼……(常常出現的一句話)

嘛……寫寫下總會寫到一些東西出來的……^^

唔……讓我想想啊……首先我來寫『日有所思,夜有所夢』的好了。接下來寫『夢想成真』,接著就到『回到原點』……這三個大標題。嘻嘻……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就如同標題一樣意思。我相信這句話了。不!應該說,我從以前就相信這句話了。六年級那個時候開始。(當時我夢見,我一向來都很糟糕的科學拿到很好的成績。等成績出爐,我真的得到我夢見的一樣。)

咳咳…轉~回來~

 

我夢見,我要好的姐妹和我男朋友瞞著我他們的關係。夢裡的場景是——我、好姐妹、他,在一輛車內。

他在駕駛座、好姐妹在副座,我在後座。當時我在車裡邊不知不覺的睡覺了,然後朦朦朧朧的看見他們兩個在接吻。我看見好姐妹邪惡的樣子。為了不被他們發現,我只好假裝繼續睡去。當時的感覺有點諷刺(這怎麼說呢,我明明知道好姐妹是不會這樣,可是我卻夢到這樣的事情。荒唐!)、然後又有點鬆口氣,那種“終於有借口可以分開了”。

後來,有一天,我和他去遊樂場。在玩的途中,我視線望著前方的遊戲邊對他說,“我們分手吧!”

他一臉驚訝問我為什麼。我冷笑說,“你做過什麼事,你自己明白。你有他就好了。”然後我轉身,想走,他卻拉著我。

“對不起!我以後不會了。”

“放手。”我說。

“對不起。真的。”

然後我刮了他一掌,掙開他的手,然後離開了。

 

以上是夢見的。我醒來的時候,真的是感覺到不可思議。我相信我的好姐妹不會做這種事,不過我認為,從某個角度來說,他們兩個都算是了解對方,有共同的話題。而我就不一樣了。我不是那種:知道男朋友不高興我回去哄他高興、更不是那種男人背後的小女人。原因:我懶、我討厭想東西哄他高興、我不喜歡服侍發脾氣的少爺。

相反的,我比較習慣自己照顧自己的那種、不讓自己受傷的那種。簡單來說:要醒目、要有自知之明。更何況我走的路線是比較冷酷無情兼貪玩的路線。對方的事我不會插手管,除非聯繫到我或者他要求(也要載我能力範圍)我才會去做。再者,我的事,也不要別人插手,除非我要求。就這樣……

可能有些人覺得我是錯的吧!但我不會怪他們。事實是如此。當初接受他的時候,我才剛分手,更何況分手之後我有沒想說要拍拖。接受他,可能是他溫柔,打算給大家機會。我以為……一直都以為,可以日久生情。只是,我沒想到,我做不來。

從某個角度,可以說是我利用了他的溫柔吧?但是,我先聲明,我不是為了忘記上一任才接受他的。啊~總而言之,這都是自作孽。

 

  『夢想成真』

(不是做夢了哦!)

然後呢,我把夢見的都告訴老婆仔。突然發現,我找錯對象了。老婆仔不知道我的為人,所以她發現不到我夢見的真正意義。雖然老婆仔想到的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我還喜歡他的。另一種就是我真正的意思。

可是,我不敢……不敢跟她說我是第二個的。(我需要顧慮到我的形象)所以我一直跟老婆仔說:哎呀~我覺得我很衰啊!夢到這種東西!荒唐啊!荒唐!

過了幾天,我把『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我夢見了……感覺逼真,但為什麼我不傷心?』,這句話放上面書。在學校的時候,我趴在桌上,家姐就坐在我旁邊。我就突然說“唉~我該怎樣呢。”

家姐說,“什麼事?”

“還有什麼事……唉~”我說。

“日有所夢那個啊?”家姐說。

“是啦!”我說。

“事實上那個什麼意思?關於到?”家姐。

“你講咧……”我說。

“分手啊?”家姐。

“是啦!我在想到底要怎樣。”

“哪一個人跟到你就衰咯!”(我直接飛到後面來哦,我和家姐的對白非常多。)

“是咯!唉~所以啊!不要跟我!”

 

回到家,我上面書,發現他來留言。他說他想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我說“哈哈……我說了,對你來你會很介意。”

他說“我會嗎?誰說?”

我說“哈哈……你會的……”

他說“你說。我不介意的。”

我說“哈哈……那好……我們分手吧!”

他說“所以?我介意?”

我說“不知道。”

 

我覺得,他介意。不然他會不睡覺?

我就是知道他介意所以才磨蹭了很久。我知道越久會更傷。但是我需要兩全其美的方法。只是沒想到,我就這樣說了。我還能怎樣啊?他想知道嘛!我就說出來了。失敗……………………(我是說我失敗)

 

『回到原點』

我在面書換了“關係”。第一個問我發生什麼事的是我的未來大嫂。我就只能說,沒什麼啊,就是分手罷了。

不過,我猜,大嫂應該誤會了。(大嫂她說,沒關係。你一向來是開朗的孩子,沒事就好。)我是開口說分手的。是我甩了好男人,是我放棄好男人。(對於大嫂的話,我無言)

說真的,我覺得,有些人討厭我了。哈哈……

討厭我是應該的。因為我製造出來的嘛!

不過我能再次恢復單身生活是不錯的。我還是支持《談情說案》的那個飛sir一樣。完美的假情人關係——是朋友又是情人,但不會插手對方的另一個私生活,但又會默默的關心對方。

 

大致上……是這樣吧?唔……應該……

明天畢業典禮,大家一起瘋狂的玩吧!

就這樣,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