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无聊之章 II

之5年3班 (后期)


不懂几天家姐在MSN跟我说了一个冷笑话:大便的离开,还是肛门的不挽留,还是马桶的追求。

也就是说:人家这篇诗句是诗情画意的,结果变成…………(不用我说你也明白吧!)

诗句原文是:叶子的离开,是树的不挽留,还是风的追求。

(看!人家多么的诗情画意,多么的美丽感触~!)

 

咳咳咳……我激动了。对不起……

××××××××××

废话我少说了。不过我先来介绍即将出现的人物。首先我们有易小静!(拍手拍手)她是先天的摩羯座,介意人家的观点、傻傻的、可爱的小女生。(对我来说),重点是她是我老婆仔。(这个关系呢,很难解释,可以说是在复杂又巧合下结成的良缘……还是说……孽缘?)

第二位出现的主角就是赵小琪!(鼓掌鼓掌)她是我的老朋友,相识了11年左右。(现在我才17随哦!)她呢,该怎么说?都被人称为小琪姐了,还有屈指可数的小弟,你说呢?(人家的帮是白的,不是黑的。)

接下来就是谢小霓!(欢迎欢迎)她是比较独立派的女生。性格中立。然后,常被人误认是同性恋。(事实上不是,但她却乐在其中)

最后就是我,郑小晶啦!(欢呼欢呼)

 

事情是这样的……

考完华文卷子后就放学,我和赵小琪便离开考场直到校门口,后面追着来的谢小霓就一直说“郑小晶,你走路慢点好不?”。她常常就这样说我。我觉得我走路算是普通了。囧……

到了校门口,身后突然有人大喊:Ting Xiao Ching,你竟然没有等我!!!!!她就是我的老婆仔——易小静。

谢小霓连忙将她拉到自己身边,而我就:蛤?!对不起对不起!

谢小霓就拉着我的易小静说:“不要理她,不要理她,她就是酱衰的!”

易小静就非常非常非常激动地说“是啦!害我从那栋楼跑着下来……@#¥%&@#%%¥#%¥#!!!!”

此时赵小琪就说:“小静……你冷……”

易小静:“@#¥%……%¥#%……¥#%%#!!”

“小静…小静……你冷静一点……你的……”

“@#¥%¥#@¥%%¥!!!!”

“小静!小静…你冷静一点,你的……你的鞋带脱了!”

然后激动的易小静才听到赵小琪的话,走到旁边绑鞋带了。绑完了鞋带,她总算是冷静了一点。

你们看!她是不是很可爱?等她冷静完了后,她就会说:“刚刚我不是故意的,因为卷子我差点不够时间写,然后又跑着下来…………”

我只能在那边笑她可爱。然后说:“哇!我头一次看到小静那么激动。别人没看到浪费了啦!”然后又模仿,“Ting Xiao Ching 你竟然没有等我…bla bla bla bla bla…”(bla bla 是因为我只听到前面的那几个字,忘记跟你们说,我老婆仔是女版周董,咬字不清。)

 

可能我这样说,你们觉得不好笑,因为你没看到她的样子和动作。所以,你们浪费了。

 

就这样,我写完了。星期一的时候,我要唱通街~~~嘿嘿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Jing9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